小组长训练

过去的星期五星期六参与了大专举办的

小组长训练

第一次在教会过夜

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

我感觉自己好像越来越喜欢这个团队了

我感觉自己可以渐渐的分享我自己内心的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好像会不太愿意跟别人的分享我的事情

就比如说我比较私人的事情

我可能只会跟几个比较好的朋友说

最近感觉没有什么跟KWWLD说我自己的事了

好吧就来说说这次的小组长训练吧

其实就是一个装备课程

看到大家一起互相扶持

我真的很感动

我明白那种每个肢体都有自己的公用大家都彼此服事

就在星期六早上我们是去户外运动

所以我们就来到了Sunway Extreme Park Quay

就在那里玩那个bubble futsal

那个东西很重

所以其实我觉得我走起来还蛮吃力的

第一个游戏就是踢球

我真的是一直被Andison撞

哈哈哈而且她也没有在跟我客气的

突然觉得我自己好可怜啊哈哈哈

总之我有一次被撞哭了

因为我是整个人后空翻滚

颈项整个扭到了

超痛的

可是没关系因为我觉得很有趣

人生应该没什么机会可以尝试这个东西吧

哈哈哈所以是开心的是美好的

大家应该对对彼此更了解了

透过这个小组长训练我也跟大家的关系渐渐的变好了

其实是很开心的

因为之前一开始的时候我其实觉得自己是融不进这个圈子的

因为那时候我在忙着PAP

所以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团契

只是去崇拜

然后崇拜其实不会跟大家有太多的交流的

感谢主

因为祂让我做的这个对的选择

我想以后会渐渐更好的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在爱中一起彼此服事彼此成长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尽力的做好自己的角色

我一定要好好的事奉神

加油!!!


关怀分享,追求真理



-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