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作品

上个星期日拿到了大姐的相机

于是就是开始了我的摄影师的路途~

是一个我很喜欢的科目

我相信摄影是一门学问

不是一朝一夕的

是需要时间历练和经历的

或许有了更多的经历

就能拍出好的照片吧


一下就分享一些我的照片吧

哈哈










喜欢我可以继续拍出更好的照片啦~

其实在拍的过程中我也遭到很多的拒绝因为我是去巴杀拍的

所以可能那些安可安迪不喜欢被拍照吧哈哈

也有人以为我是记者哈哈

可是我只是去拍照罢了啊

也要谢谢啊楷因为他愿意花时间载我去啦

呵呵

SEM 4 加油!!!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