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件事都那么糟

昨天晚上为了我们的course night 就要坐提前准备
搞到有点夜睡
所以今天早上有点迟起床了
原本12点的课取消了所以决定去图书馆做功课
就带电脑去上课
可是书包真的超级重的因为电脑
所以我就决定用手拿file
就这样去上课了
没想到到了上课地点下巴士的时候突然想起
啊,我的file 忘记拿了
因为今天要交功课了
所以我必须再回去一趟把我的功课拿来交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因此感到不开心哈哈
因为跑来跑去确实很很麻烦和浪费时间的
就这样又在搭巴士回去拿了我的功课
然后也顺利的交了功课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上帝好像叫我回来是故意的
哈哈因为我觉得今天的天气可能会下雨哦
所以我就在回去的时候顺便把雨伞也拿了出来
过后上好课了就去图书馆做功课
然后就要去吃午餐
没想到就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
我想如果我没有带雨伞的话我应该会变成落汤鸡哈哈
虽然有雨伞可是裤子和鞋子还是湿了很多
可是没关系我觉得有雨伞好过没有雨伞
真的是要感谢主啦 ^_^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啦!!!!
好开心啊~
终于可以吃到家里的饭饭咯~~
呼呼!!
下个星期还有考试还要交功课~很忙!
可是也很享受,就那种不要太忙但是又有东西给你做。
这样我觉得刚刚好 ^_^

-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