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一天~

闹钟7点35分响了,
我起不来,
继续睡,
所以没有去上课,
到了10点才起床~
今天就是很颓废的过了。
看了几部电影

突然间有这种感觉就是觉得
现在这个样子好像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突然间觉得这样子的生活好累

好像一直都在比赛
好像一直要很厉害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觉得自己有时候想帮助别人
可是这个帮助别人却让我自己很累
我真的觉得很累
可是别人也很累

到底我们在追求什么?

我发现如果生命没有上帝的话
这个人生是无聊的
是没有生气的
老实说我已经3个星期没有去教会了
真的觉得灵命好像要枯干了
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比在
上帝的怀里更温馨更有安全感
我觉得自己在教会里是开心
是可以让我满足的

可是在大学里我常常忙功课
忙这个忙那个
我觉得这些都好没有意义
可是我下个sem参加PAP
我觉得会更忙

所以我今天很颓废
我想要时间不去想这些事情
因为我觉得好烦
我觉得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刚知道了一个很难过的消息
就是朋友压力很大
差点。。。。
但是感谢主,
她还在。
所以我在想到底人生追求的是什么!?
到底我们这么努力是为了什么?


------------------------------------------------



今天又做了一件傻事
真的很笨蛋T^T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