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December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
好想哭哦...T^T
因为感觉自己一天一天的在长大,
真的觉得很神奇
是不是有一天我就结婚了?哈哈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
有些事情,有些想法就会不知不觉的改变,
现在会想不一定要结婚才会幸福啊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幸福
不需要去烦恼孩子的问题
自己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想要过怎样的日子就过怎样的日子
还可以去教会很长时间的事奉
这样算一算好像单身比较好厚
可是人啊就是耐不住寂寞哈哈
所以。。。。
再打算吧~
除非这个男人好到让我非嫁不可哈哈~
感谢主今天顺利的考试结束,
不过还有3个科目~
很快就会过去的拉!加油!!
昨晚室友居然读书读到早上6点... = =
心里os要不要这么拼啊~~~
搞得我有点睡得不好,
因为灯很刺眼,
我不喜欢开灯睡觉会睡不好~

好吧~
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一年发生的事情吧,
检讨检讨~


【1月】

Sem 3的成绩出了,历史考A ^_^
很开心,Sem 3 的成绩算是很不错啦!
那时候,二姐很不开心,
所以我很担心她....心情也不好。



【2月】

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幼稚园助教,在莫珍歪卫理公会幼稚园。
一个月薪水500,
当时真的很开心,
因为可以在一个离家不到5分钟的地方工作,
每天可以睡到7点多起来,哈哈~
那时候一个学生很坏,咬了我一口!哼~
新年的到来让家里突然热闹起来,
很喜欢这种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在兄弟姐妹里,跟二姐是最好的~
其实每个都很疼我,
可是因为我跟他们年龄差的有点远,
所以我没有感受过那种兄弟姐妹吵架的感觉,
当我长大的时候,
他们却比我更大了,
开始有自己的工作,生活,甚至是家庭,
所以我们能够相聚的时间是少之又少,
珍惜。

【3月】

真正的STPM的成绩出炉拉。
3.75...耶~棒棒哒~
这一切都是上帝的祝福,感恩。
在身边有朋友的帮助,
一起完成了assignment 才可以有那么好的成绩,
中六让我成熟很多,
对学业我开始比较用心,
因为我知道自己只要肯努力,
就一定会有结果,
或许这个结果是不是那么的好,
但是最起码自己不会后悔!




3月27号,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
那时候,我记得跟傻婆们一起去pangkor岛两天一夜,
哈哈哈哈,那时候他们有帮我庆祝生日拉~

















【4月】

GST正式启动XDXD哈哈哈
身为人民,关心国家大小事是很重要的!哈哈哈
那时候再次得知二姐又有小baby啦~开心!
然后收到了去USM interview的通知,烦恼着要不要去~
没什么特别~哈哈哈


【5月】

第一次去老黄家过夜XD
也是第一次买了baju kurang 因为要去USM Interview,
于是也顺利的来到USM,顺利的完成面试。
那时候真的好紧张,好紧张。
更多时候都是在教会,
教会是我第二个家,
现在真的很想念教会。


【6月】

人生第一次搭飞机。
地点:泰国北部,清迈。
那时候对人生又有了新的想法,感触。
有一个念头就是以后我一定要在回来这个地方,
用我的力量去帮助他们。
那时候很感谢因为是晓玲姐让我有这个机会可以去。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的。
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努力的活着,
所以我也要更加努力。
在哪里分享了我自己的见证。
那时候讲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希望自己的分享可以帮助到他们。



















那时候参加了啊咩的毕业典礼,
好快呀!!!!
她现在都已近在做工了~
我却还是读书,
不过哦我还是觉得读书好~哈哈


























【7月】

我忘记自己7月在干吗~
反正就是去教书,吃饭,看戏,补习,吃饭,
看戏,睡觉。这样过得吧~哈哈哈
最后意义的应该是。。。。
那时候启杰生日,我做了一张很漂亮的生日卡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


【8月】

这时候辞掉了幼稚园的工作,
因为想给自己一点好好休息的时间,
然后顺便准备升学的事情拉。
恩,没错~
那时候拿到的IPTA就是University Putra Malaysia (UPM)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除了这个也拿到USM 的pengajian pendidikan dalam sastera
可是还是选择了UPM,
结果我们三个(有读STPM的都没有在一起,
我觉得比起我们在一起,我们自己的未来比较重要)
这样也很好我们可以去不同的大学explore 自己的Market XDXD
那时候去二姐家,很爽很爽因为每天看戏哈哈哈哈~~


【9月】

终于,人生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但是我想我需要时间~
也慢慢开始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们。
大学生活是很好玩的,但也不是玩玩的~
一开始还是压力蛮大的,
因为很怕自己什么都不会,
但是幸好有朋友的帮助,
那时候一直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要靠人家,
感觉自己有点像花瓶,
但是经过二姐的辅导,
结论就是在一组有会做事的组员好过
在一组完全不要做事的组员然后你要自己去做到完
所以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哪一个
只是人总是跟自己过去
硬是要自己好一点成长一点
但是我想还是算了吧
做好自己的部分就好
不求名利
只求心安理得
加油!















第一次presentation,成功! ^_^



【10月】

每天就是去上课,去上课,去上课。
认识新朋友~
学习。
没什么特别的~哈哈
我去参加了学校中华的PAP,
明年你就会看到我穿着高跟鞋,
美美的,“先生,这边请~”啦~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会很忙很忙,
可是毕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既然来到大学就是要学一些其他时间不会学到的东西,
所以要让自己成长就是
在很忙的时候可以兼顾到两方面~

























【11月】

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所以就会二姐家,
没想到Baby就这样来到这个世界拉!
好快呀!




















她的名字叫做Kaelyn Adalia Yee..
超级可爱的哟~
小姨有喂她喝内内~
她每次小便的时候会哭,
肚子饿的时候会哭~哈哈。


11 月21号期待很久的course night
为了这个course night 我们花了很多心思
拍了短片,排了舞蹈,练习唱歌~
主题是phantom of the opera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求要带面具哦~
是一个很好玩的夜晚~
结束过后我们去小酌两杯~
为了这个晚会我们都很用心准备哦,
这件衣服我个人是蛮喜欢的,
因为很特别哈哈哈~


























宣传照~





















拍摄的时候~





至于video,等我回家的时候才upload youtube给你们看吧~
我必须承认自己的演技太差了!哈哈哈哈哈~


【12月】

12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开心的就是有一个星期study week 可以回家~
哈哈哈哈哈~
圣诞节的时候家人姑姑表弟哥哥大姐他们来二姐家一起过,
是很开心的事情哦~
虽然那天很忙可是还是很开心。
突然很想念以前在家乡的时候就是去报佳音,
然后表演节目,
都是很好玩的!!!


当然更开心就是受到了老黄的圣诞卡片拉!
简单漂亮活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到老黄了~~~~
自从。。。。。
我来到这里读书,
就再也没见过了T^T
I MISS YOU....



今天很有力在这边更新部落是因为考试要到
4号,所以今天可放松一下,
毕竟今天也是跨年夜啊~
应该好好放松一下,呼呼!!!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要去喝酒的,
可是后来变成了去pavilion,
我就不喜欢去那么多人的地方,
我只想要安安静静的度过就好~


对啦,
明年9号我的侄女1岁啦!!呼呼~
就是我哥哥的女儿~~
所以我过了1年,才第一次要见她~~
要送什么礼物给她好呢,
哈哈哈哈~




















她的名字叫做江紫晴~
很文艺的名字哈哈哈~
我觉得长得一点都没有像我哥哥叻~哈哈哈
可是眼睛好像有像,
我们家最好的基因应该就是漂亮的眼睛吧~
然后哥哥很高的身高,
为啥我都没遗传到呢= =
都跑去哥哥那里了吧~
不过没关系!
祝福祝福!
小姑,祝你快高平安健康的长大~




Kaelyn 就很想姐夫~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
超级可爱的!!!!






















在这一年里面,
不管你是谁,
谢谢你的关注,
你的关心~
你知道我说得是你~
哈哈哈哈哈~


最后,祝大家~
明年会更好!!!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