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就是晴天了。

刚刚戳中我泪点的就是特哥的事情。。
在面书看到很多很多关于他的报道,一下子失去至亲的感觉我真的很能体会。
他失去家人,我也一样。
枫仔是家人。
无可否认,这4年的陪伴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回忆,
但是那些普普通通的回忆却让我更加的铭记在心。
它在我哭的时候陪伴我,话说这世界看过我哭的宠物恐怕只有它了。。

我也是清楚的,明白的枫仔不会因为我的哭泣而再次回来。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我更难过,
因为它不管我怎么哭泣,怎么哀求都不会回来了,
所以我很痛心的哭泣。。。
虽然已经过了2个月又4天,可是再次回想当时的情景我还是很难过。。




婳刚真的说到我的心声了。
比较。
姑姑会比较,我跟她,从小就开始了。
是。我的成绩是不如她。样子或许也不如她。
可是我还是相信自己,在神的眼里我是有价值的。
就算我是怎么的被贬值,我在神的心里还是一样。
朋友话里的刺。
是的。我不是天生就聪明的人。但我也不是没有努力过。
我是笨了一点。
可是我深信傻人有傻福。
我不想变,因为初心很重要。
不管再怎么样的环境里依然可以保持初心对我来说很重要。




哭过了,不是什么事都化为乌有。
还是要面对还是要解决。
只不过我更有力量去面对这一切了。!
泪水使我们更坚强。
相信神的作为。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