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

幸福到底简单不简单?
我觉得可以很简单但也很难。。

幸福是能喝一口水、吃一口饭、被人疼。
可是幸福更加是在挑战、痛苦、考验中的体验。
耶稣著名的“山上讲到”,也就是“登山宝训”,里的“八福”的“福”,还有不同的翻译。
【已有但不完全有】
意思就是说在耶稣里已经享有但还需要等待的张力。
好 <---------------------> 坏

好的东西都在后头。
很多信徒走到一半就不再继续了所以他们不能享受到真正的好~
好,没有完全的好;坏,没有完全的坏。
事情无论多么坏,上帝都可以改变它。
所以我们不要那么快就感到失望。
在教会里我看到一些职员的事奉态度,发现真的很不正确。。
我看着都很难过,所以我不可以那么快放弃。
我要继续祷告,因为我相信一切不好的在上帝里一定可以变好。
就算什么都不好,还是要学着去欣赏他。


反思:

一个幸福的人,常常察觉上帝在他生命中留下的美丽。

态度、品格决定人的幸福、愉快。




今天我真的有失望,有生气。
可是我要学习忍耐,因为要知道好的东西在后头。
我相信神可以改变。
就像神改变我的想法,改变我的急躁。
呼。。
吃饭去!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