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神。。

神啊,孩子谦卑在祢面前。。
因为孩子需要你。。
各种的问题让我迷失方向,让我看不见希望。。。
神啊,孩子对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到底自己能够做的到吗?
神啊,求祢不断更新我。。
让我成为合祢心意的器皿,让我做主祢忠心的仆人。。
神啊。。。。
我需要祢,恳切的需要祢。。。


团契需要祢啊,主。
我们的教会需要祢啊,主。
世界也需要祢啊,主。

主啊,感谢祢愿意来,为我们的罪死。。
如果没有祢,我们就真的是绝望的人类。。
谢谢祢,为了我们。。。来。



主啊,求祢怜悯。
孩子需要祢。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