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惊~

今天练歌的时候。。。
居然吵架了。。
可是不是我。。
我的小小心脏真的受不了。。。。
T_T

你知道吵架的人真的有够可怕的吗?
我现在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怎么办。。。
害我肚子很痛腿很软。。。
我现在只是希望这个星期可以快点过去。。
我只想离开。。。。这里。。






神啊。。。
求祢。。。。。。。赐给孩子还有力量。。









THE LORD WILL FIGHT FOR YOU;
YOU NEED ONLY BE STILL.
-- Exodus 14:14




感谢主。祢一直都在。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宝贝,加油~不要再想下去一直给自己压力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