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的生日~KOREAN BBQ ^_^

是的,期待已久的黄生日终于来临了 (^O^)哈哈哈~~
这次真的超级开心的 耶耶耶!!!
从8月份开始就准备了要制作短片给黄哈哈哈哈~
一点一点慢慢的做,所以在黄生日前几天就完成了~
只是需要render ,就是把它弄成video ,但是!!!!因为我电脑没有下载某样东西所以不能
这时候感谢德伟帮我一个很大忙!!呼呼呼!!!才可以完成~
不过最后还是的重新弄过 T^T 因为他们说我的自拍太多了XDXD
然后那个搬去木子电脑,照片那些也不见了,所以只好重新弄过~
下午3点到木子家,他们已经再做最后的蛋糕工程了~~
呼呼这次亲自做蛋糕给黄!!很好看!!也很好吃!!!




晚餐后,就跟啊婳继续在木子家完成短片~
选照片之类的,木子的照片真的超级多的!!!!哈哈哈~~
像我的话不久不久就会删除照片的XD
终于,差不多1点多完成,等它render 一下,重新看过一次。。
然后我才去冲凉,然后upload 上youtube ^___^
好了差不多3点了  T^T^T^T^T 很累!!!!!!!
熬夜真的超级辛苦的,本来可以早点睡觉的,就是木子在那边找pendrive,找了很久。



刷了牙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9点多起来冲个凉准备一下就去崇拜。
下午1点多出发去怡保,因为昨天晚上太累了所以我都静静的~~~
2点多到了DAOREA korean bbq 



点了很多好吃!!!!!!!!!!!!


牛肉 (RM50)




配菜1




配菜2




参鸡汤饭(RM30?)




辣炒年糕 (RM30?)




猪肉(RM30)



泡菜火锅(RM30?)




烧酒(RM25)




干杯!!!!!!!!

全部都超级超级的好吃啦^_______^

看我们的表情就知道啦!!!










米安T^T^T^T^T^T^T^T^T^T
我很想好好的写,再写多一点的~
可是我不能了,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