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太久到底好么?

我阿嫲今年已经93岁了。(感觉~XD)
阿嫲最近生病了,因为有糖尿病所以脚有点烂。。
然后很辛苦的样子,记忆力,视力,听力也不好了。
我才刚刚吃好晚餐的,她就问我你吃了没有?
(是不是有点想起钱不够用2的剧情XD 阿辉啊~立家罢了bui?)
其实看着她这样心里挺害怕自己老去的时候。。
会不会也被家人嫌弃忘记这个忘记那个,然后什么都不能做。
所以我想过了,我想活到70就够了~
70会不会也太多了!?哈哈哈XD
因为我觉得活太久真的有点受苦的感觉。。。
所以,我现在已经快要活了2个10年,还有5个10年。。
正所谓“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所以要乘还在的时候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心愿。
所以我要好好计划一下自己必须在离开之前要完成的事情!呵呵呵~
也或许有一天我就这样离开了也说不定,希望到时候你们不要太伤心啦~
如果真的这样,我就要把我全部的钱都给二姐^___^

还有,我比较希望自己比另一半慢去世,这样他就不用忍受心爱的人离去的痛苦,
还有孤单的滋味。。。。


有些时候,我们发现自己没有可以倾述的对象,把那些话都啃在喉咙。
不是我们不愿意说,只是说了好像会增加别人的负担。
但是,我有一位上帝可以让我无时无刻,永远warranty 的让我倾诉内心的苦。
这次考试真的很差 T^T 无法抬头了。。。。。
我头脑真的不好使,转不过来~
有些时候,我常跟上帝讲对不起我考得那么烂万一以后不能毕业怎么办?
可是神告诉我你之前不也一样就这样走过来了么?
以后我也会一样跟你一起,陪你度过人生的不同阶段。
我只需要专心仰赖耶和华。
突然觉得,有上帝真好。^___^
因为有上帝我会觉得很幸福很幸福,那种愿意为别人付出的感觉是因为神的爱。
kkkkk ^________^
我有点傻 ,可是却有上帝爱 ^_^ 




---------------------------------------------------------






T^T 刚看到这个图真的超级喜欢的~~~~~~~
果然高高的男生很有安全感XDXD kkkk (这个不一定,根据个人感觉~)
180以上 (^O^)










二姐要生了!!!!我好紧张!!!!!!!!!!
期待我的侄女来到这个世界!!!!
^_______^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男生果然是要高的好,虽然多数男生对我来说都很高,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