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告。

昨天晚上打给oppa了~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就想到他了。。。
亲爱的傻婆们 米安,第一时间不是找你们~~~ T^T
可是过后会向你们报告的~~~~

打给oppa就跟他聊了我的事情咯~~
我觉得自己如果没有找一个人说出来我会内伤 = = 真的"

真的觉得自己太缺爱了。
从以前就这样。
我觉得自己伤害很多人了。。。

可是都没有真正反省过。。
现在真的很后悔 T^T
那些人,米安。。。。。


不过,跟oppa 倾诉后就开始38起来了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是很多话聊,什么鬼都聊。XD
也会唱很多歌 XD 哇哈哈哈
然后oppa又很自恋 = = 又很喜欢洗我。
最重要他对我是蛮坦诚的,不会因为我是女生就让我,
我那里不好他就是直接说出来。
虽然很伤人可是我知道那是事实,应该要面对的!
所以真的很谢谢他~~~ ^_^
现在换他当我的跑腿了kkkkk XD
因为我什么都会叫他帮我,买这个买那个复印这个复印那个~
他也不会拒绝别人娃哈哈哈哈~~~~
可是每次看到他那个pattern 我就忍不住真的很想pia 飞他!!!XDXD





===============================================




亲爱的自己,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不要感到孤单,
因为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主。

亲爱的自己,
当你觉得自己又忍不住地时候要忍住,
因为很快就过去了,
你要坚持。

亲爱的自己,
当你心情郁闷的时候不要憋着,
因为你身边有爱你的家人朋友们,
你找他们。



亲爱的自己,


多多爱神,

多多祷告,

多多努力,

多多尽责,

多多爱人,

多多忍耐,

你就能多多成长 ^_^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