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_^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拉失踪几百年了现在回来留下脚印^_^
中六的生活开始了,个人觉得还不错可能现在还处在比较容易的阶段吧~
不过压力不是没有的,eko 老师T^T 不过也不是坏事这样我才会读书啊kkkkk


昨天知道了下午会比赛跳远。就奇怪做么没有人拿号码给我的。
可是我明明有报名的说。结果我还去找那个队长。
对了我是黄队呀^_^ 可是本人比较喜欢蓝色,比较眷恋蓝色多一点点内XD
啊!回来!就发现自己没有跳远了。。。。。。。
那是真心不开心!!!!!!什么啊!!!!我已经准备好要拿第一名了内!
竟然不让我参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不甘心!!!
所以对前帅哥形象再扣大分!!!! 哼!!!!
我知道了啦人家没有写名字我怎么好意思硬硬要参加啊。。
随便你们了啦。。
运动会好好表现就好~~
其实真的好希望有体育节啊~~ 想运动^_^但是,木有~

===========================================



烟雾啊,印尼烧芭!!!去年好像也是有类似的烧芭活动,可是没有那么严重。
今年真的好严重阿!!!!
不想责怪任何人,因为人类自私的心没有人可以消灭。只有神。
话说我还是想吐下苦水T^T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环境!!不喜欢烟雾!!
搞得我头晕晕的,戴口罩又有点呼吸不顺畅。。
最重要我一直流汗 = = 因为很热!容易生病。。。
出门的话香香的头发会又被熏到臭臭T^T

希望上帝快点下雨啦,虽然刚下了一点可是影响力还不够。。



耶呼!!!!!!!!!!!明天放假噢~~~~
啦啦啦啦啦啦啦~~~~~
在家好好休息~~~

============================================




刚刚补习结束去了TESCO 买了很多东西~~~~~
黄也跟着一起去了^_^
文怡真的很好人 T^T 真的!!!!请我吃东西我很开心很感动T^T
反正只要是免费可以给我吃我就会很开心很感动了XDXD
哇哈哈哈哈收买我很容易的XDXDXDXD


买了
狗粮 RM79 T^T买了狗粮钱一下子少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
巧克力 A_A 嗷嗷
100号 T^T 很便宜
扫把   扫家里的有点问题了
卫生纸  两大条!便宜啊~~
tissue 小小包的 每天去学校必备的也是身为一个女孩必备的^_^
绵绵 嗯。。就需要拉
涂胳肢窝的  whitening 的需要拉每天都用
conditioner 需要啊就买了~~
鱼丝 嘴馋的时候吃,解闷还是看戏可以吃~KKKK

就这样184 T^T^T^T^T^T^T^T^T^T^T^T^T^T
好贵~~~~~~~~~~~~~~~~~~~~~~~~~~~~~~~~~~~~~~~~~~~
我的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钱就好像水那样溜走了~~~~~~~~~~~~~~~~~~~~
可是!钱很重要,但我们不可以成为钱奴!!
因为神的恩典够我用^_^



==========================================


亲爱的傻婆们~~~~~~~~~~
好想念你们尤其李木子快一个月没见面的人~
不过黄跟宝贝也是哈哈哈哈只是拿资料的时候看一眼罢了~~
聚一聚吧~~~~~~~~~~~~~~~~~~~~~~~~~
^_^


===================================


啊。啊。啊。。。

嗯,觉得自己好像有点over了~
要收回!!

因为,再怎么喜欢也不可以。

=============

答应你们会尽量更啦~~~
晚安~~


= 完 =



后脑勺戳中萌点A_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