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虎年)

 时间也太快了吧,上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是去年8月份

现在已经2022年了!!!

就记录一下自己的新年时光吧

我跟二姐从12月份就开始商量要几时回家

最终我们决定28号回家也是除夕前两天回去

星期四那天我就去载妈咪过来二姐家这里然后我们星期六再一起出发回家

回家的旅途感谢主一切都很顺利

虽然路上有一段路会比较塞车

但是还是非常顺利的回到家了

恩,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T^T

已经一年1个月没有回家了所以这次我真的很想快点回家

这次回家后马上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教会哈哈

因为需要布置新的主题字

所以我就去帮忙,星期六晚上还有之前一起去泰北的团队一起来

很怀念当时候一起服侍的感觉

忙到晚上11点多才回家休息

星期日就帮忙在家准备午餐,吃了鲍鱼哈哈

下午休息了一下就去教会练歌

因为星期二也就是大年初一教会有新春感恩崇拜

我们这些外坡回来的弟兄姐妹一起服侍敬拜赞美

练习了差不多2个小时

晚上就回家好好休息了

除夕早上就去附近的餐馆拿之前爸爸订的一些菜

结果...真的很不好吃

只有鱼是可以吃的哈哈

晚上大姐就回来了,然后我好像12点过一下就去准备睡觉了

因为第二天早上好很早起来准备去教会

然后第二天早上7点半就起床准备了

对,在前一天突然接到阿咩说他弟弟确诊的消息

于是本来敬拜赞美是我们两个热一起带领的

但是没办法变成我是领唱了

可是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不过两场崇拜还是蛮吃力的

原本第二场崇拜敬拜赞美结束后是可以回家了的

但是牧师要求我们敬拜团帮忙唱结束诗歌

于是我们就连续参加了两场崇拜

崇拜结束后玫瑰姐就邀请我晚上去她吃晚餐

我当然是okay的呀哈哈哈有免费的就去了

真的吃的很饱很饱

第二天晚上也是去打边炉也是吃的很饱很饱

第三天还是去吃晚餐哈哈哈

但是有打牌+喝啤酒

我想这就是新年最开心的事了吧

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可以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以跟好朋友聚在一起

聊聊天,打打牌,喝喝酒

初四晚上下很大很大的雨但是依旧不能改变我要出门的心哈哈

8点多出门去打牌

1点才肯回家,因为是最后一天了T^T

为什么新年那么快就结束了

好希望可以再继续多呆几天,但是没办法

一些事情就是因为少,因为有期限而显得珍贵

我也应该要感到感恩因为还可以放蛮多天的假期

一些人好像很快就开工了

当然,新年最开始的就是“红包” > <

今年收到的红包不多,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去年没有哈哈哈。

好吧,希望疫情真的可以快点结束。

希望相聚不再是一件苦难的事了。


晚安。

新年快乐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