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奇迹


感觉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之前有一段时间关了我的部落格
因为发现好像太多人看了
所以想暂时关闭一下
两个朋友问我怎么点不进我部落格了呢?
我说我关了因为一些事情
不过,现在是时候开启拉
其实我开始写部落格就是想分享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记录一下我自己的生活
时间真的是很快就过去了
然后我又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准确来说应该是我坚持不下去每天都写日记哈哈
所以偶尔来写一下部落格最起码以后看的时候还记得自己发生过什么糗事

赫然发现我上一篇太down
哈哈
我自己看了也觉得很不习惯哈哈
我相信都会过去的!
现在的我没事啦。
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一段很emo的时间的
这时候他们最需要的不过是你的理解
因为忧郁症的人,他们其实只是希望有人能够明白他们
若你不曾经历过他所经历的
你就没有资格说:没事的。都会过去的。
因为,你不是他。
好吧。不要再down了,转换一下气氛吧。

12月!!
一个每一年我最期待的一个月份,
因为是圣诞节,也是跨年!
今年12月我都在干嘛呢?
还能干吗呢,就是工作呀!哈哈哈


1212
GRANT A WISH THIS Christmas 2018
这个是我们公司的一个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最主要就是去帮助这个社会有需要的人
所以这次我们是跟IOI City Mall一起负责去完成整个活动
简单来说我们找了4Homes,分别是Little Yellow Flower,
Shepherd’s Centre Foundation Semenyih, Thangam Illam, Stepping Stone Living Centre.
每一间Homes的孩子都会写下他们自己的愿望,可能是手表阿,书包之类等。
然后我们就负责把他们的愿望写在一张卡片,接着他们的愿望卡挂在IOI City Mall的圣诞树上。
这时候公司的员工或是大众可以自由选择你要实现哪一个孩子的愿望,
然后你就把礼物准备好交给我们就可以了。
1212 号当天我们会有Gift Presentation ,那天我们会邀请孩子来到ICM把礼物送给他们。
除此之外,孩子来的当天他们可以去District 21玩,然后下午还有一场免费的电影看。
[Fantastic Beast 2],托他们的福,我也看了一场免费的电影,开心~
这个活动我们差不多用了1-2个月的时间来准备,
一开始我们需要去到Homes那里考察他们的情况是如何,他们的需要是什么。
我负责的大概就是礼物的那一部分。
我需要收集来自每一间Homes的愿望清单,
然后打进Google Sheet,这是让整个公司的人都可以看到的。
接着每一天我都需要去更新,因为我需要记录哪一个孩子的愿望有人帮她达成了。
还有,每天我都需要去Information Counter那里看看有没有大众要赞助孩子礼物,
而我需要去收集这些礼物。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我就需要把礼物依据每一间Homes来分类,
好方便到时候要把礼物送给他们的时候简单清晰。
整个Event算是蛮好玩的,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孩子。
当天我是其中一个Homes的小队长,要带领他们在IOI City Mall 里面逛!哈哈
现在ICM可以说是我的地盘了,不过停车场真的很乱阿,根本不知道那里是那里,
除了我每天上班都会走的停车场,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了。得研究一下。

相关报道可以游览:https://www.facebook.com/yayasantansrileeshincheng/posts/1939739166106374

和可炘的合照赫赫




1222
1222 SCMC圣诞音乐会
很遗憾没有参与到很多这次的活动,只是前一天去帮忙布置罢了。
这次的音乐会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有流行歌曲的表演,
说实话还蛮期待的!不过有一点遗憾的就是其实我也很想表演哈哈
就很想尝试一次当一个乐队的主唱,想好好练歌,好好表演。
这就是所谓的表演得欲望吗?期望可以得到众人的关注,
我只是想表演一下,但是不是想要得到别人的称赞,
只不过是纯粹的想做一下自己喜欢的事情罢了。
这次音乐会很开心可以邀请到Ben来,谢谢你!希望你enjoy!
就在前一天我被佳怡找来当招待员,而招待员其中一个要做的就是在结束的时候要分冰淇淋给每一个人。他们准备的冰淇淋只有100,然而感谢主当天晚上的出席人数大约是137人。
所以我必须要赶快去买冰淇淋,幸好附近就有了99 speed mart 所以就解决拉。

1222 SCMS 圣诞音乐会大合照




1224号(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我请假了,因为传道叫我去载人,
如果说我放工后才去载的就会迟到,所以我就决定请假,本来是想说请个半天就好,
想一下,请一天不是更好哈哈。
恩,平安夜早上第一件事起来就是想看我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在这里要艾特一下这部剧!是最近觉得好看的一部剧!
是由朴信惠和玄彬主演!两个人的演技自然是不用多说什么了吧
颜值也都在线,哈哈!



~ 这剧真的是好看,最近我都很少看韩剧了,只是选一些我觉得不错的,大家comment比较好看的来看。看了第一集就有被震撼到了!重点是玄彬怎么都不会老呢!!?
还是很帅呀!!!我绝对不是肤浅,是真的很帅!我相信就算是一个男生也会觉得他很帅吧!他不是那种idol化妆化到很帅的那种,就是很男人,很帅的那种哈哈哈。
给你一张照片自己体会吧。




Ps: 他今年36岁了。

好,继续我的平安夜的故事。
废了一个早上和下午就开始动起来,下午去买了包礼物要用的东西。
因为要把礼物送给一个孕妇,所以要准备一下。
晚上随便吃了一点就去教会了。
跟去年一样,今年的圣诞节是在这里过的,其实很想念莫珍歪的教会T^T
8点这样我们就抵达12楼,一共有三队的佳音队,我们这队是去7楼和8楼。
在这的报佳音和在家乡的报佳音是不一样的,我们是去非信徒的家,若是在家乡的话我们会去信徒的家。所以在这里我们都没有什么东西吃哈哈哈,在家乡的话就会有很多东西招待我们。想想都觉得好幸福啊~
这次我是领唱,所以我需要带大家,要唱什么歌。
曲目:
  •      平安夜
  •      天使初保圣诞佳音
  •         听啊!天使高声唱
  •         普世欢腾
  •         平安夜里真平安
  •       家家青松满庭点缀
  •       一件礼物
  •       我恭祝你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 

跟家乡教会的有一些不一样,我们唱的很多首。而且我们报佳音是用走路去的!所以很特别~
差不多10点多结束,11点到家。有宵夜 在等着我哈哈哈就是 KFC,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觉得 KFC很好吃!哈哈哈可是快餐还是不要吃太多为妙。
我的平安夜就这样结束啦,平凡但是有意义!





ps: 我觉得我自己很可爱怎么办 😉


1225号(圣诞节)
是我最期待的圣诞节拉!
早上10点就去教会参加圣诞感恩崇拜,看到了很多朋友们~
结束后青团的人一直邀我去吃午餐,可是不能哦因为我下午3点要去见孕妇阿~
回家准备一下差不多215分出门,到IOI Mall Puchong已经240分,
可是真的很多车!!!!!!!!!!!!!!!
多到我受不了!!!!!!!!!
一直到找不到停车位,我的约定时间是下午3点的!!
差不多340才找到车位!感谢主哈哈
因为礼物很多,就找了一个推车来装礼物~
终于见到孕妇拉,她11号是预产期,希望她顺利生产!
要离开之前忍不住进了watson,又买了3片水仙的面膜开心!
我觉得我现在要开始用抗老了T^T已经经不起岁月的磨练了,得好好保养一下自己哈哈
过后接到电话说要不要去“我姐”家玩board game,就说好吧。
原本是约了亲爱的要去找他的,所以我们就换时间拉。
回到家赶快洗个头就出门感觉一直在外面哈哈
这是第一次去“我姐”家,恩很像二姐家哈哈哈果然有小孩的人的家都是这样的。
晚餐后就是second round拉,我们就去Michelle家。
其实我是想回家睡觉的,因为今天还有做工。
但是,但是我听到有红酒喝我就默默地跟着去了!哈哈哈
我是去蹭酒的哈哈 这次学到一个新的游戏!很适合一边喝酒一边玩一个很可爱的游戏
第一次看到一个人喝醉,他就坐在我旁边,结果一直给我打哈哈哈因为他总是爱闹我啊
差不多1点多到家,马上刷牙洗脸上床。开了youtube点了Super Junior <Santa you are the one>,觉得这首歌曲特别有圣诞的feeling…而且会自动在我脑海里循环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圣诞节。还是蛮开心的^_^

他们都是疯的哈哈
From left: Jason, Jackson, TP Ling, Mei Ting, Zu Sheng, Michelle, Qi En


睡了5个小时36分钟,起床。
早上下雨呢!超级不想起来的。可是,还是得起来呀!
最近发现一件事,长大原来是这种感觉。
长大了,才明白有时候有些事不是光努力就够的;也不是所有努力都会有回报的。
长大了,才明白不是每一个人都像表面你看得这样;往往你最信任的人伤害你最深。
长大了,才明白原来要帮助有需要的人,你必须要有钱。有了钱,你想怎么帮就怎么帮。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