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

过了好久才回到这里

不知道该怎么说

很多时候我内心的很多的话

但是好像都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说

就算要说他/她也不能一直一直陪伴我听我说

我曾经看过一段话这么说

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情绪,把自己不开心传达给身边的人

我们已经长大了

这些难过伤心的事还是自己承受,自己学会解决

自己去找出方法

自己去疏解自己的压力

我也明白不是每一个朋友都可以在你苦难的时候陪伴你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自己要烦恼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

所以。。

我选择这里

这个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知道我是谁的一个地方

有人说,

你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凭什么批评我呢?

现在,我也不想去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也想说说我的故事,或许你有些共鸣,或许你无感。

但是,我还是谢谢你花时间听了我的故事。^_^


5月的时候我开始了保险这个行业,

因为去年年尾给予帮助朋友我就去了他公司的career talk...

老实说我很喜欢这份职业的自由性,当然也是一个赚钱很快的方式。

可是当我真正进去这个行业的时候才发现,其实这个钱没有那么好赚。

天下是没有白吃的午餐。

无数的拒绝,好像已经渐渐没有了感觉哈哈

其实我也知道这个行业也会引来别人的闲言闲语,

有些人会觉得保险都是骗人的,甚至觉得保险好像毒那样。。

碰不得。

前不久看了一部韩剧,我被一句话里面的一句话“刺到”

【那些平时不联络的,突然联络你肯定是要卖你保险和直销。】

我想说,你这句话也说太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事实没错啊,

我们的工作就是要不停的找人分享我们公司的产品有哪些。

如果说平时联络的找完了,当然是去找那些认识的但平时不联络的啊!

我知道别人可能会反感,但是我也不想因为这个原因就放弃,

我必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比起那种有事找你,没事就不会找你的心态,

我更愿意想成是给自己一次机会,也给对方一次机会。

或许100个我认识但是不熟的人又要想要一份保险的想法呢?

如果你不去尝试,你怎么知道对方需要还是不需要呢。

我的心态是,如果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就好,最起码你给了我这个机会

让我可以有机会跟你分享保险,不管你会不会跟我买,

但是最起码我把这个知识分享给你了。

被拒绝的心情当然是不好受,没有人会喜欢被拒绝。

但是我也渐渐觉得自己的心脏越来越强壮了,

我也觉得自己的胆子越来越大,

我平时那种喜欢关在自己世界的人,

那些不熟的人我通常比较少去关心他们,

但是因为这个职业,我开始去找他们,

我开始知道他们 的近况,虽然有时候很不好意思开口问他们,

你们有需要保险吗。。。

但是这个都是需要技巧啦,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现在问,

我需要学习等待一个比较适合的Timing...

在这个行业里面,我认识了很多很棒的人,

我的Leader,我的同事们。。


有人问我:为什么你不要做office工就好啊,比较舒服不是吗?

对呀,我也知道office工,舒服方便又不需要每天往外跑,

回家还可以翘脚,吃饭追韩剧,几好。


但是,我不想。。。

我不想那么快就给自己处在一个舒服的状况,

我觉得我需要离开我的舒适圈,

我想要去挑战自己,

我知道这行很难,也很辛苦。。也会很累,也会找到别人的嫌弃。

但是,没关系。

我愿意。我愿意把这个当作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跌倒了,就再爬起来。

失败了,大不了就回到原点。

我不需要大富大贵,我只希望自己可以渐渐长大,

变成一个自己可以佩服的那个自己。

有些事情,不是别人可以帮你决定的,

你需要

自己为自己决定

而这个决定,也是你必须为这个决定负责

我想去闯闯,

我不想当一只关在笼子的小鸟

即使外面很多风浪,

但是也抵挡不住我内心想要出去闯的念头。

其实见了很多人,你会发现自己在这些人身上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的,

你训练怎么与不同的人说话,

你学习怎么去安排自己的时间,

你学习怎么失败,怎么去达成自己的目标。

虽然我现在离目标还有好~远~

但是,不要放弃。


你知道吗?

我因为压力,掉到46公斤...

吃饭也有时不定时...


但是,没关系。

这些都是小事,没有努力,怎么会有成果。


其实,我很想说

保险又不是什么鬼,

有需要那么反感吗!!!?

我现在是有拿着枪逼你买吗?有吗?

我只是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啊,

你要不要买是你的事啦!

哈哈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

大家还是要找我买哦 XD

喜欢这句话,

谢谢你。


看得懂的人会认为保险是必需品,
看不懂的人是还没意识没保险的严重性。



其实。

我哭了很多次,每一次都是我一个人。

好像只有枕头知道我的眼泪。。

我也会很累,为什么。。

那么难。。是啊,真的很难。。


上帝,谢谢你。

因为你,我想要去尝试这个很多都害怕的行业,

这让我想起,一些人认为基督教是羞辱,

就好像保险是什么毒药那样,

但是上帝要用这羞辱来教导世人所不能明白,

他要用耶稣成就大事。

我也相信,上帝也要用我在保险这个行业里,

成就大事。



只要清楚自己知道为了什么做,

这一切都值得了。



谢谢你们,听我的故事。

嗯,我要去吃饭了。

啊。。。

我忘了,我这个星期只剩90块可以花了....

但是应该还是不至于饿死啦

上帝恩典够我用。

阿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