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最近一直有很多好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第一件事,上个星期六是course nigh,

这次的主题是:牛仔!

而这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的course night啦~

很开心的就是星期五的时候可以跟亲爱的一起去逛街,

有她在我就不怕找不到想要的衣服了

结果吃饱后我们就去找衣服,才进去第一件就已经找到了我要的衣服

所以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为有亲爱的在我身边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这是亲爱的琇琇。


这是美貌与智慧并肩韵霖~


这是我掐他奶奶的啊楷哈哈哈~


这是最帅的家骏~


这是酷酷的我们~ 哈哈


这是认真的我们。


这是想揍啊楷的我们。


这是漂亮的Pink~


这是被Leo打劫的我。


这是被Michael 吓到的我哈哈哈!


这是买啤酒但不能喝啤酒的我。


这是我最漂亮的direct Jasmine~


这是穿裙的小只和我哈哈~


这是性感的灵恩和我~


这是说会回来看我表演的超好学长,啊何~



这是高挑瘦瘦的Yuiki~


这个他们说我们很像日本夫妻的Mark Gor~ 也是我阿妈~哈哈


这是我。不得不说有点美 XD


还有依雯和可炘的合照没有~ T^T 


今年的course 还有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是收到Jasmine 送我的礼物。

真的是超级感动的T^T

原来她有不小心关注我的部落格哈哈~


这个是一个file ,里面有一些我们两个的合照~

然后各种小礼物还有小便条贴~ 真的超可爱的!!

这个礼物就感觉像是男朋友送的礼物哈哈哈~~

谢谢你,漂亮的Jasmine ^_^



第二件觉得很幸福的事就是有家人的支持和帮助。

姑姑总是会买很多东西给我,

昨天她就叫大姐夫拿过来给我,

有很多饼干啊,泡的东西啊,还有很多水果,

所以这个星期我就不用出去买水果啦因为真的很多水果哦~哈哈

超开心的!!

然后刚好大姐夫来这里找我他就顺便载我去教会,

这样我就不需要自己搭uber去啦又省了一笔钱哈哈

从宿舍这里去教会差不多要7-8块钱。

当然这里又有一件很幸福的事就是大姐给我钱~

T^T 感动~~ 之前哥哥也是有进钱给我,

真的觉得做家里的忙内很幸福~

还有就是崇拜结束后,遇到慧敏姐姐和她的老公和孩子,

我们就一起去吃“沙登姐妹酿豆腐”

它的汤真的很好喝~ 有那种家里的感觉,

最重要是又是免费的一餐啦 ^_^ 开心~~

接下来就是去原住民事工,

去看看那里的小孩子,发现其实他们生活的环境真的不像我们那么好,

真心希望他们可以认识耶稣。

而我去那边就是负责带领游戏,看到他们其实玩得很开心哈哈~


第三件幸福的事就是,原住民事工结束回到宿舍后

就已经有煮好的饭菜在等着我了。

就是可炘煮的,遂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

但是我内心还是很窝心的,因为真的很好吃~

谢谢你,可炘每次都煮那么好吃的饭给我们吃~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没有什么不够用或是缺乏的地方。

感谢主,我所需要的祂都供应给我。

希望每一天都有神的保守。

加油吧!

不管你现在的处境如何,我相信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就算现在很苦甚至是遇到困难,

但是也请你不要放弃,挺过去!

我也不是完全没有辛苦的日子,

还是有不开心甚至是肉体上的疼痛,

但是因为这些苦难,我们才会明白自己是有多么的幸福。

每天做一个这样的人:

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


-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