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朋友告诉我

如果他也喜欢你就会主动跟你告白

不需要你主动告白

所以我在想

我是不是不应该太主动

可是,

我觉得自己真的忍不住

去想你

想写信息给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跟你聊很多很多东西

和你见面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去看你

不敢时常写信息给你怕打扰你

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想写信息给你

因为

我想跟你说话

这是不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呢?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所以我很不安,

可是我知道你现在应该是不会谈感情的事。。

我总是在想我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

我。。对你重要吗?

我知道或许我喜欢得很不可思议

可是喜欢真的不是能够说明的不是吗

朋友说你不适合我

其实我是真的伤心的

朋友说你跟某某很好

其实我也伤心。。

因为我想在你心里是特别的那个人

可是。。。

我感觉我只是你的朋友。。



我感觉我的情绪被你牵动

看到你的信息我内心会有很多感情

会很开心,也会很伤心,

会不自觉的微笑,也会不自觉的想哭...

你到底算什么...?


嗯,我在暗恋。

我想他应该不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