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为什么我总是会在意别人说的话

为什么总是在意别人眼里的自己

从人的口中说出


是一个随便的人

随便就答应人家

随便就是照着人家的话去做

随便的去相信一个人

随便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实我不过是答应一个人陪他出去吃饭

我只是认为

他可能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约我出去吃东西啊

难道我就应该装高傲

你就省省吧

你算哪根葱要跟我一起出去吃饭

我跟你又不是很熟

我知道

吃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要跟自己觉得重要的人去吃

因为吃饭是一个联络感情的事

我会跟你一起吃饭就代表我已经跟你有关系了比如,朋友

可是如果对方是男的的话

我跟他出去吃饭就代表我很随便吗?

吃饭真的是需要看性别吗?

我不过是觉得吃饭而已

有需要那么在意对方是男的还是女的?

嗯,

对,我看来真的是一个随便的人

不管对方是抱着一个怎么样的心态约我

我都会答应

就算我们认识不久

就算他想要追我

可是,

我只是去跟他吃饭啊

又不是要干什么事情啊

为什么不可以?

为什么这就是随便?

我跟他出去吃饭不是代表我在利用他

也不是说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走吧我们去吃饭

拜托

如果在一起是吃一顿饭就可以的话

那么这世界会变成一个怎么样的世界

再说他也没有说喜欢我

只是邀请我去吃饭

男女出去吃饭也可以是朋友的聚餐

不一定是有什么

而且我觉得他是很有诚意的邀请我的

我觉得如果拒绝是一件不好的事

除非他表达说他喜欢我

想约我去吃饭

那我还是会去吃

然后再跟他说

对不起,我们不适合。


总之

我要表达的是

我只是

跟一个普通的朋友去吃饭

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

而且也没有必要满足你们每个人的要求

我不是圣贤,也不是什么伟大有智慧的人

我不能阻止你怎么看我

你爱怎么看就怎么看

总之,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一个很单纯的人。


以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