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个星期

从开学回来学校的时候就一直开始忙啊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功课assignment永远做不完
昨晚这个又要准备交另外一个
真的很多啊
不止assignment还有考试
上个星期日早上9点考kenegaraan,
我居然进错教室觉得自己很夸张耶
哈哈哈
不过还是感谢主啦
因为考试还是顺利地进行
虽然我那时侯真的很紧张怎么办
因为考试已经进行到一半了
而且我觉得那个考试我也有很多不会T^T
希望可以考试中等的成绩~~
大概15分这样我就觉得可以了
然后星期二又有考试
而且星期二还要交perubahan tugasan 2
星期一和星期二的课又是满满的
就是早上出去傍晚才回来了
时间真的是一下子就过去了
这个学期就是这样熬过来了
星期三早上有presentation
然后晚上又有BBI考试
BBI考试是我最害怕的啦
因为我的英文真的很不好啊
加上我的词汇量真的很少
可是还是感谢主
因为我跟神祷告说
不管题目多难,我很想放弃了
可是我不能放弃
因为最起码我有努力过
如果还是错的话那我也真的没有办法了
感谢主我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
呼~~~~~~~
嗯,
没错下个星期又有三个assignment要交~
要疯了~~~~~~~~~~~~~~~
加油,
你可以的,因为你不是一个人!!!!


好啦,我要去上课^_^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