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这个星期开始星期一到星期四要上课到1.50pm 不止如此,还要留在学校做PBS...
时间表上是写到3.30pm 如果老师早点放我们应该2点半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问题我们是坐巴士。。要等到3点半。。。
会癫掉!!!!!!!!!!!
然后英文Muet考试又要到了,老师火力全开的在上课。。
我的file不知道为什么会人间蒸发 = =" 想揍它!
老师也给了很大的压力,我们都长大了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所以我也要火力全开了!!!!!
只要冲上band 3就好了对吧!!!!
今天老师一组叫出去一个一个在大家面前present,紧张到我。。。
明明那些话已经set 好在头脑了要说什么了,可是去到前面什么都忘记了 = ="
还有。。。今天再次被同学欺骗 = ="
我真的太笨蛋了。。。
下次要相信自己多一点。
果然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的一句歌词唱的很好,
【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



----------------------------------------------------


【想知道】
写词:ah fang
作曲:。。。。


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样子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
什么时候开始
只要脑袋一放空就会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的一举一动代表着什么
我真的好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我想知道
究竟是不是自己自作多情



什么时候开始
把你的存在当作是一种习惯一种依赖
什么时候开始
你不在的时候我会幻想你就在我的身边一样
你的心里到底想着什么
我真的好想知道
想知道  想知道  我想知道
究竟你是不是我的 Mr Right




以上是我突然的灵感XDXDXD
有兴趣者可以作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虽然form 6没有华语,不过华语没退步 不错不错xD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是华语天才哈哈哈哈XD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