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过去的

因为疫情已经在二姐家带了两个月多了,从3月17号开始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不知所措的事情

可是是一件让我成长的事情

其实现在也是蛮emo一下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已经说清楚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想他呢?

为什么...

原来想一个人真的是不能控制的,不是说你不去想就可以不想的

那种内心的纠结

心里空空的感觉

很努力忍着不去信息他

可是听到他好像生病了

还是没忍住信息关心他了

只是也只能是朋友的关心

不能再多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这个感觉会到什么时候

或许随着时间的过去

我对他的感觉也会慢慢变得平淡吧

我感觉自己喜欢一个人好像会变得很傻

怎么办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真的是喜欢吗?还是只是习惯?

好难

感情真的好难

或许找个人聊天会比较好吧

也许这样写下自己的心情也会比较好吧


但是

会过去的吧

总有一天

Comments

  1. 关心我啦 �� 结局会不一样咯 芳芳芳 我换手机噜 所以没有你的电话号码乐
    关于他 你要加油 也许假装睡觉的人是叫不醒的 但愿你坚强
    你会知道我是谁嘛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