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每个人到最后都是一个人, 不管身边有没有人
在你死的那一刻,你也只是一个人
没有谁可以永远陪伴谁
一段关系的开始,最后都会迎来结束
不管是再怎么相爱,到最后都会结束,
只不过
以不同的方式结束
情侣会分手,夫妻会离婚,老伴也会离世
看到宋宋离婚、安具离婚、梁静茹和丈夫离婚等等
我发现就算再怎么相爱只要感觉变了
下一秒就可以是陌生人了


我发现
在我的生命里,有些人渐渐不再联络,有些人就渐渐走进你的生活圈子
或许这就是人一生都会经历的吧

最近看阿嫲觉得有点难过
她好像瘦了很多感觉她吃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我们打算星期日让她进去老人院
我觉得有点难过
我难过不是因为没有人愿意照顾她
因为没有人可以永远陪伴你照顾你一辈子
当你自己都无法照顾你自己的时候
你就需要身边的人照顾
其实照顾你的人也是很辛苦的
她为了照顾你牺牲了自己的时间牺牲了自己想要去做的事
好像活着只是为了照顾你
这样的人生也是和难过
我希望家人都可以好好的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