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娱乐先生》

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还是说一下最近的情况吧。
上个星期去了萧敬腾的演唱会!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会,以前好像有讲过如果让你选择去一场演唱会你会选择谁的演唱会,那时候我的答案好像是萧敬腾、周杰伦和Super Junior。
这次的演唱会我们买了比较好一点的票,差不多一个人RM530这样,不过二姐有赞助我一半的费用所以我算是捡到宝了!演唱会是晚上8点开始,我们5点半出门然后去吃 sushi Mentai,只能说很!不!好!吃!而且吃了40多,不值得!
差不多7点半到Axiata Arena,幸好很顺利的找到停车位,然后就准备进场啦,当然进场之前就要先去上一个厕所哈哈人很多等了20分钟才到我们,8点准时进场,差不错15分钟后就开唱啦!整个气氛超High的!!!萧敬腾真的唱歌好好听啊,很厉害!!!高音很厉害!而且他很好笑哈哈讲话越来越厉害了。我和二姐都非常享受很开心!这次来了真的算是值得了,二姐一直叫他多唱几首哈哈哈时间真的过很快差不多10点就要anchore了,结束时差不多是10点35分,然后外面下着雨,我们赶紧走人去找我们的雨伞,结果雨伞不知道给谁拿走了。
没办法在那边找了很久都还是找不到我们的雨伞就空手走人了,不过幸好雨不是很大我们上车后整个地方就开是塞车了,因为我们在找雨伞那边托了很多时间,回到家也差不多12点了。总之整个演唱是很开心的,过后我就去follow萧敬腾的instagram然后留言了哈哈。
星期日买了早上9点半的票,因为想早一点回到家,其实这次出去我没有告诉妈咪我只是跟他说我去找朋友罢了因为怕他等下担心然后不给我去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长这么大了可是我却还是需要得到家人的同意才可以去哪里那样。不过其实他们也不会管我了啦,总之我需要提早通知我要去哪里就可以了!

回到家后生活再次回到原本的样子,该做工的还是要做工。
目前我只想多存一点钱,读书的时候可以用,不过钱是花的很快的,所以我要继续努力才可以。我是打算8月出去赚一点外快,应该会去找part time来做吧。如果可以找到家教这样的工作就好了,这样时间也比较方便一些。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迟点再来!
晚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