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2019年的新年是还能特别的一年

今年大姐,二姐,哥哥都回家了

我们一家人又聚集在一起啦

特别的是大姐带义涵回来

二姐带恩琳回来

我这个小姨要照顾他们两个小孩子

我真的觉得妈妈太伟大了

要照顾小孩子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搞得我每天晚上都很迟才睡觉

今年的新年就是在家吃吃睡睡玩玩

见见朋友哈哈

初四晚上跟大伙儿一起去唱K

Oppa, 宝拉,琪娜,木子,婳婳,老黄,Kah Yee,

Form 6 Gang, 哈哈 Oppa 还是很好笑

我还是觉得跟中六这般朋友出去会感到很开心

虽然大学的朋友很好,也聊很多,但是一起出去的时候我还是会感觉到分党

就是你会跟谁谁谁比较好然后跟她比较多话讲

可是跟这一群朋友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就跟每一个人都很好都可以聊得很开心

玩游戏的时候也是很搞笑

尤其是这个Oppa

他就是负责搞笑的啦哈哈哈

我们几个朋友一起玩了Black J

然后输的人就要被打额头哈哈哈

很开心我赢了两场哈哈就可以打别人的额头

我真的很想念这群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因为是真的开心

但是时间却很短因为我第二天就要回去了

很难过,好希望还可以跟他们一起哈哈

不过要见上一面也不是那么难的

只要有心,在哪里都可以见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