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这件事

嘿,你已经23岁了,江慧芳!

我是比你大两天后写给你的江阿芳。

你知道吗?为了你的生日有些人真的是付出了很多呀。

他们真的很爱你,才会愿意花时间为你庆祝。

每一天每一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出生,但是你的出生对某些人来说是很宝贵的。

所以,你要时常感恩你身边这些爱你的人。


琇琇,她为了你的生日很早就开始准备了,

她设计了一张很特别的照片给你,有你最喜欢的Jimin,

Dr Zul, Pro Muati, Dr Rosli..

除此之外还把你拆礼物的过程拍成了短片作为纪念。

她还为了你的生日预定了你最喜欢吃的韩国餐,

上网定购了你跟Jimin一样的情侣衣,

在你生日的时候把你化妆,让你漂漂亮亮的。

她也准备了你喜欢吃的蛋糕....

她真的为了你准备了很多。

你要记得多多拥抱她,常常说爱她的话,多多体谅她。





你知道吗?

原来我不知道你的生日可以是让那么多人为了费心的事情。

因为我觉得你好像不值得那么多。

可是一方面我又很谢谢大家那么爱你,

我相信你也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也有很多人送你礼物,你要记得好好珍惜这些礼物啊。

谢谢琇,谢谢MK,谢谢CJ, 谢谢Jasmine,谢谢韵霖,谢谢Michael,

谢谢小只,谢谢Yuki,谢谢可炘,谢谢依雯,谢谢Patrick。

今年的生日也很特别,一共吃了4次蛋糕。

吃了那么多蛋糕,要记得长胖,不要太瘦了。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要知道怎么照顾自己呀。

江慧芳,

我知道你常常很容易压力,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才会一直磨牙

我知道你其实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我知道因为从小时候就学会没有父母在身边的日子

我知道你说若是自己不坚强还有谁可以替你坚强

我知道其实你很容易相信别人

所以你常常会做出一些傻傻的决定

也不知道怎么去拒绝别人所以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

我知道你很常会偷偷的哭泣,你不想让别人知道

因为你不想让别人担心

我希望你可以找一个疼你的男孩子

虽然你们并不富裕

但是你们可以互相依靠

你们相信着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江慧芳,要幸福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