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其实很开心,

星期六那天就跟婳一起去找木子,

想给她惊喜,因为是她的生日。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一段友谊要久,考验其实很多。

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上大学,我们的科系不一样,

我们的生活圈子也不一样,自然话题就会渐渐变少。

但是,我觉得心态很重要,

就是你有没有委身在这段友情里,

友情和爱情一样,都是需要付出时间去经营,

虽然木子家真的很远,若是我搭交通工具过去,

差不多要1个小时半才会到那边包括等的时间啦...

一段友情其实可以走到今天真的是看你愿不愿意去经营

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轻易得来的东西...

虽然很累,但是我相信这个惊喜还是有成功吧...

星期六晚上团契结束后我们就去吃我最爱的 Bee Won (秘苑)

是我最爱的韩国餐因为很便宜然后又很好吃~

吃完也差不多10点了 T^T

星期日早上就早早起床去崇拜,崇拜结束后我们就去吃一间很好吃的猪肉店~

而且还很便宜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家休息,就准备去搭ktm回来学校因为要去练舞蹈。

因为错过了4点15分的火车就等到5点才可以回去。。

就在等火车走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当我看到那通电话响起的时候我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就是被骂的一通电话...

我其实当下真的很难过...

因为当时候火车里面很多人刚好我又站在男女参在一起的coach..

我前面都是男生然后有很多人,就被包围着。。很不舒服。。

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反应者通电话...

我也知道其实是我可能欠缺考虑,是我还不够成熟...

所以其实心情很不好...

很低落...

回答宿舍后换了鞋子就去练舞了,

幸好吃了点东西去,因为到最后我真的没有力了..

尽力了。。真的。。

许多时候我还是觉得自己好像还不够努力好像还需要更加努力。。

我并不是觉得要跟人家比较,而是我很在意家人的眼光。。

说真的这些事情我都不跟任何人说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题

从小我都不曾得到家人的称赞。。

我其实很想得到肯定,但是真的很少肯定。。

我明白或许长辈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他们也没有得到称赞没有得到肯定

所以他们也不知道怎样去称赞我们

当然我也不认为我自己是有多聪明,有多厉害

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需要鼓励...真的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是冷漠。”

我们许多时候都太冷漠了,一个没有爱的环境长大的孩子,

怎么能好好的成长呢?

耶稣教导我们要爱人如己,说实在的我还没做到很好...

所以我还需要努力,去爱人,少爱自己一点。

希望一切可以变好。。

若是在看这篇的你也遇到什么烦恼的事,

可以在心中默默的祷告,

耶稣会听见的。因为祷告可以是你的力量。

谢谢你的时间,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姜隳邡~



不要sad sad 的~ 我们看看开心的时刻就好~



很喜欢这张哈哈~ 木子的眼睛还是很小哈哈~


长腿照~ 这张我也很喜欢~


这张也喜欢~哈哈~ 好希望可以常常这样出去吃东西~


hoho 美食~ 才R84而已!!超值的!

推荐大家这间:OINKZ BURGER!!!!
 https://www.facebook.com/oinkzburger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