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今天是婳的毕业典礼~

恭喜恭喜!!

之前因为说了我参加东运会的支持者所以不能去参加婳的毕业典礼~

但是进来这里后发现其实蛮自由的,所以就星期四决定要去参加婳的毕业典礼,

原本是打算坐启杰的车回去的,但是启杰要我去到wangsa那边

很远,所以我决定自己会去金宝比较方便。

星期五早上就上网在KTMB哪里买了ETS的票,

RM32,其实有点贵但是没办法啦。

能够给婳一个惊喜比较重要吧~~

但是我买了票过后他们就说太迟了

因为我买的时间是早上9点23分的,预计到金宝是11点45分

他们就说那时候婳已经出来了,怕赶不及~

所以我就又跑去订巴士票~

巴士票便宜超多的,RM16 罢了~

所以我就买了最早的巴士8点的~~

然后会去的巴士是傍晚5点的~

结果我不小心把这个事情发在我们自己聊天群里面,

被婳发现了,我的惊喜计划破灭了~~~

觉得自己也是很厉害一下哈哈啊哈

但是没关系啦,那个心意是最重要的对吧^_^

今天早上6点15分就起床准备了

7点叫了UBER,但是其实是高佬哈哈哈

因为他现在在做UBER所以学长就帮我跟他讲了

这样我也比较安心毕竟是认识的人

花了RM15到了TBS才15分钟就到了哈哈哈

可是内心是有点心痛的,

因为我去金宝的巴士票跟去TBS的车钱只差了1块!!!

但是没关系,去到就好。

在哪里Redeem车票的时候就发现不能要去print出来,

幸好有早到那边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感谢主!!!

很顺利的上了巴士,

感觉很多人,几乎整辆巴士都坐满人了!

当然也很顺利的抵达金宝,

但是路上其实我很不舒服

因为早上很早起来,感觉胃不是很舒服

就一直感觉胸口很闷,有点想吐,

不过幸好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没什么问题了,

感谢主!!

10点半到了车站,等了半个小时,木子他们来载我了~

就进去UTAR里面,路上很塞车,

但是内心是期待的,哈哈~

然后走了很长远的路,我们抵达了毕业典礼的礼堂外面,

茫茫人海中我们找到了婳,

我们准备了一个蔬菜的花束给她!!

很特别很可爱的哈哈哈~

而且有一个兔子娃娃,上面贴着她的大头贴哈哈哈!!

当然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但是我现在还没拿到啦~~

到时候才放照片上来吧~

总之我们拍照拍到很迟,

差不多到2点多才去吃午餐

午餐到了时候已经3点了~~~

吃饱了我就跟琪娜在哪里聊天~~

很久没有这样跟她聊天了~~ 很开心呢~

过后4点半的时候我就要去搭巴士啦~~

5点的巴士,感谢主。一路平安的抵达TBS

路上下着雨所以很冷,我就这样伤风了,

抵达TBS我就想晚餐吃什么好呢?

不要吃快餐吧,不想吃KFC...

所以就选择了SUBWAY ^_^

打包了就赶紧走去KTM准备搭8点15的火车,

在椅子上默默地吃完了,火车也刚好了~

到了KTM serdang也是高佬来载我~

顺利的平安的回到的K11,

冲凉~ 看戏~ 然后写部落。


小小心得:

我在想其实自己好像蛮坚强,蛮独立的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金宝,没有朋友,没有认识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搭巴士去金宝,

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哪里哪里~

但是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最起码我自己可以去完成一件事情。

虽然自己一个人吃晚餐有点难过,有点孤单,

但是还不到那种流泪的情况啦。。

但是内心还是希望自己身边是有一个人的~~ 

好吧,累了~

睡吧。晚安。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