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自生病开始我就一直过着一个非常健康的生活
哈哈哈
就是几乎每一天都是12点之前就睡觉了
假期在家的时候就是10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因为姑姑和婆婆都是早睡早起的人
来到大学之后我也是坚持早睡早起
因为健康的身体是非常重要的

9月份都一直在忙《中华之夜》
因为9月是迎新月所以我上个学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就参加成为了筹委
虽然我的身体还是没有完全恢复
可是我觉得既然我已经参加了
就必须要尽责吧自己该做的都做好
9月20号中华之夜圆满落寞
真的很感谢我的催场部组员
每个都是很棒的
当然还有十大文化班
他们都是很努力练习表演
只为了呈现自己最好的一幕
十大文化班包括:瑜伽、棋艺、扯铃、舞极限、旋舞团、学记、华乐、音子工作坊、浪潮剧坊、武术(拳舞门)
他们的表演都是非常的棒!!!



谢谢大家的参与。
因为大家互相配合,活动才可以成功!


这会成为我大学美好的回忆。


不过,我想我会暂时不参加活动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生命应该以基督为中心。
不是我自己。
我知道不容易,但是我知道只要我肯,
上帝也会一步一步的带领我。
因为我知道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不是为我自己,
是为耶稣基督。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叫做《跟随祂的脚踪》
就是当我们在面对任何事情的时候,
我们就问:“如果是耶稣,祂会怎么做?”



这是一个我给自己的挑战!
加油!!!
我们的生命不能只停留在现在,应当向前奔跑,
当我们必须清楚知道自己奔跑的这条路是不是对的,
是不是上帝所为你预备的。
祷告,灵修,读经,寻求神的旨意。


-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