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我生病了,不知道为什么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就吃了就想要吐,
然后星期二的时候去诊所看医生,
医生就怀疑是胃酸太多了,
因为我肚子那些都没有痛,
所以就开药给我吃了,
可是吃了还是不会好,还是吐,
不知道是不是我因为吃了橙所以胃酸变得更多了,
所以就更加严重了,
昨天也就是星期五的时候再一次去看医生,
因为我星期四晚上又吐,星期五早上又吐,
所以我整个人身体没有力,很软,
所以就刚快去诊所吊水,
然后抽血,验尿,
抽血的结果就是没有什么问题,
验尿的结果就是有点尿道发炎,所以要吃药咯
然后医生就继续给我吃不会吐的药,
昨晚回去吃了一点粥,差一点要吐可是没有吐出来,
晚上一直侧转难眠,很难睡很辛苦,
今天打算叫大姐带我去医院看看会不会比较好,
因为毕竟医院的设施那些比较多,
去诊所也一直检查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原因,
可是我今天早上起来又吐了,只不过是喝了Milo罢了
然后就喝盐水还有葡萄糖补一补,
现在我二姐给我看了一个网址是关于胃酸那些的,
我就煮了姜茶来喝看看会不会比较好一点,
真的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因为这中感觉是在是太不好受了,
现在煮一点粥吃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希望可以好一点,
话说,昨天吊水的时候那个针刺进去的时候真的很痛,
而且吊水要吊好久一段时间哦,差不多2个小时左右,
幸好没事。

亲爱的天赋,求你帮助我可以快一点好起来,
帮助我可以吃东西,帮助我的胃酸不要很多,
帮助我亦可以健健康康,
也求主祝福身边的朋友也一样可以健康。

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
阿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