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啊,大家好。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都差一点忘记字怎么打了哈哈哈
那就来说一说我最近的生活吧
目前是在考试周啦
现在已经考到七七八八了
因为只剩下最后一科了
就是韩语咯
不过我相信应该是可以考的不错的
但是其实我对自己的要求有点高
我是希望可以全部对完的那种
可是往往对自己期望太高反而会造成反效果
因为当我们太期望的时候反而不能享受在当中
所以我就抱着一个平常心比较好哈哈

考试的话
我是觉得自己只要肯努力的话就可以考的不错的成绩
但是有时候也是要看基础的
如果英文比较好的话可能读起来就比较容易明白
还有当然就是天赋咯
因为有些就是聪明啊怎么读就怎么会哈哈哈
但是没关系我知道自己程度在哪里
所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加油

今天是休息天
因为星期六才考试
所以就可以暂时的休息一下
所以刚才就跟啊楷去吃饭
他真的很欠打哈哈哈哈哈
不过是一个蛮好聊的朋友

最近他们都会叫我妖艳贱货或者死妖精
因为他们觉得我很会勾引男生哈哈哈
我知道这些都是开玩笑的话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跟女生朋友比起来好像会跟男生朋友比较好
但是这应该是自古以来吧
毕竟异性相吸啊
昨天我也跟啊金出去
就我们去吃午餐然后顺便逛逛买东西
其实他有说一句话让我吓一跳哈哈哈
就是他说他不会浪费时间在不可能发展成情侣的人身上
所以我有点吓到啊哈哈哈
可是应该是没有什么啦不要想太多就好啦


对了最近有太多太多的戏要追了哈哈哈哈
有朴信惠和金来沅的 《Doctors》
金宇彬和秀智的《任意恋爱》
李钟硕和韩孝珠的《W两个世界》

就是很期待呀~~~~~~·
好了,下次再说哈哈。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