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剪头发



最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昨天早上6点才睡

今天把自己剪成刘海

哈哈哈哈

我发现自己现在好像自己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心真的很重要


就算后悔

可是如果你不做或许你会更后悔

这些令你后悔的事反而能成为你的回忆



就好像我现在觉得自己剪了刘海真的好蠢的感觉哈哈哈哈








我觉得自己好像变了。。

我发现自己渐渐对一些事物不像以前那么感兴趣了。。

比如,看戏。

现在只会想看自己觉得好看的,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什么戏都想看一下。



然后呢,

我的新电话到啦哈哈

开心哟~~~~~

虽然还是有被讲,

说我要跟潮流,但现在的潮流是MI

但是我选择的是爱疯

那就代表我不是要跟潮流

我也不是爱疯迷

因为我买的不是最新的也不是最正版的

而是二手的

而且我也在价钱符合自己的情况下买下它

那就证明我是真的喜欢这个手机

就算中途出现再好的手机

我虽然动摇但却没有动心

最后我依然任性的选择了这个电话




- 我或许任性,但却不违背自己的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