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

今天去看了电影《我的少女时代》,
很不错的电影,
可是就是结尾的时候haiz....
不是我希望的徐泰宇。。。

5点多就开始准备好了哈哈
他就说可能会塞车慢点到

第一次去他的家
就是很普通的家
我也是觉得如果很豪华的话会很负担的感觉

他家有一只很可爱的狗狗哈哈
样子跟枫仔很像
可是它是属于很多毛的那种

他选择了7点20分的电影
因为没有时间了就没有吃晚餐直接去看
电影很好笑
很感动
可是就感觉不够
好像少了点什么
很喜欢陈乔恩~
超漂亮的~

电影结束了
他送我回宿舍
买了麦当当给我
就很感动啊~
哈哈哈哈哈
然后有下雨
结果没伞
然后我就用jacket遮雨

刚吃饱了~
晚安~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