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的,朝梦想前进。

各位,好久不见~
我现在在二姐的家拉~
我在这里很好,这里很舒服,很自由,
只是不能随便出去,因为感觉很危险哈哈~

是的,
昨天大学的通知下来了,
大家都好紧张好期待,
当然有的人欢喜,有的人悲,
感谢主,我是欢喜的那个,
因为我有拿到政府大学的tawaran ^_^
可是比起欢喜我还有一丝的忧虑,
就是我能胜任这个科目吗?
我的科目是大众传媒,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其实一开始选科目的时候我也是想要拿这个科目,
可是去学校找了老师做一些质询阿什么的,
就感觉有点难,好像不适合我,
所以当时就放弃了,我好像很容易就放弃,
那时候就打算要拿economic,
但是选择里面还是有communication ,
我以为是不同的科目来的,
结果,现在拿到这个。。
我不是不开心啊,因为可以去到我理想的学校
我当然很开心啊,就是 University Putra Malaysia (UPM)
可是,现在比起忧虑,
我更想积极一点,努力一点好好的去读书,
虽然可能会很难,
可是我不想因为很难就选择放弃选择逃避,
我想要尝试,
我觉得这个是上帝给我的一个新的挑战,
我相信是上帝要我学习,
在这么困难的环境中,只要我依靠祂就算不是很好但也可以开心,
人生如果太容易的话就没意思了对不对,
刚才从学弟的口中听到这样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
如果你想要放弃了,就想一想当初坚持的理由!

二姐真的对我很好噢,呵呵~
今天我们去吃寿司了hoho,
然后去popular 买文具那些~
啊~
我真的要上大学了!!!
二姐说我这个小屁孩的样子居然要上大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晚安^_^
最近很多新的韩剧很好看哦~~~

《记得你》
《哦,我的鬼神君》
《龙八夷》

- by ah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