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5月

HELLO, EVERYONE ^_^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姑姑和婆婆去吉隆坡了,
所以没有人煮饭给我吃,
也不是说自己不会煮,
只是一个人吃饭真的好寂寞~
我发现越长越大会越害怕孤单,
现在好希望可以有人一直一直陪我~
虽然妈咪煮的饭真的很不好吃,
可是我还是觉得是最好的饭,
因为健康卫生~
反正通常不好吃的东西都是比较健康的啦~
所以妈咪没有在的时间我都去外面打包,
上个星期五就是吃了打包的杂菜饭,
不知道是不卫生还是我的胃太热了,
结果半夜就泻肚子啊,吐啊~
超级辛苦的T^T
外面的东西真的很不好T^T
也可以说是我的胃很不好很敏感,
因为小的时候也是有很严重的胃发炎,
那时候好像就是几个星期连续吃白粥,
什么都不能乱吃就是了,
然后肚子一直痛一直痛~
那时候也是姑姑很细心的照顾我TT
想到这里好想哭TT
因为细心照顾我的不是我妈咪,
更不是我的爸爸,
其实我从小就很希望可以有一个完整的家,
因为我觉得家很重要,
家布置是一个吃睡的地方,
家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地方,
家是一个塑造我们品格的地方,
家是个大家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所以现在也一样,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完整的家,
一个温暖的家,
可是好像不能了
泻肚子后我就什么都没有吃,
一直到星期六晚上才和麦片milo
星期日也好像只是吃一点,
这个星期一到星期四晚餐
我都去雪仪家蹭着吃哈哈
可以感受到她家的温暖,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T^T
她妈咪人超好的~饭做的也很好吃!
虽然很不好意思,
可是还是想一直去吃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咯雪仪^_^
从上个星期开始就一直很懒惰打扫家里T^T
所以家里很脏~~~~~
可是只要我的床不肮脏就可以了!
哈哈~
前天ahbi跟我讲叫我去听李荣浩唱的《小芳》
他说前面的verse好像是在说我哈哈哈~
他讲叫我绑一个辫子~哈哈哈哈~

嗯,再过三个星期我就要去泰北了,
很担心呢,
因为我怕自己的身体会很不舒服,
因为我的胃不是很好啊,
所以怕会水土不服,
就会泻肚子还是什么,
不过我们会去打针啦,
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求上帝保守我们可以平安的去平安的回来。

也希望大家为我祷告。/\<--(两个手合起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