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假期

不知不觉3月份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很快的!
申请大学的事情也快要summit了,
真的有点紧张哦!希望是个不错的科目吧~
最近终于把Kill me heal me 看完了!
真的是一部太好太好看的韩剧了!
我很喜欢看戏的原因其实有很多个哦,
就是我觉得看戏我自己的心情会放松很多,
然后也可以从这个戏里面学到一些的观念吧,
然后也可以让自己得到一些healing,治愈。
就比如说看到男女主角终于有好的结果,
我的心情就会很好还是相信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事
或者说经历过一些苦难所得到的爱情真的很美好,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男主角啊!!!
池城,虽然我很不想喊他大叔,可是他已经是大叔的年纪了,
而且还是人夫人父了T^T^T^T^T^T^T^T^T^T
真心觉得池城的演技很赞啊啊啊啊啊赞爆!
其实我知道他的时候是看《守护Boss》这个戏的时候,
那时候就蛮喜欢他的,觉得他很可爱哈哈哈
接着就是《秘密》,就跟黄静茵合作,
也是很好看的一部韩剧,还记得那时候连夜通宵追完!
这次《Kill me heal me》也是和黄静茵合作哦,
很喜欢他们感觉很合拍哈哈哈!
而且《Kill me heal me》有很多看点哦,
第一就是颜,池城偶吧长得很帅啊啊啊虽然不是很高XD
可是人只要自信就好啦!自信的话会变得很好看的!
第二就是DID多重人格症,池城是个患有多重人格症的人,
然后一共有7个人格,就让人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男主角是因为什么原因什么伤害那么深让他的心
支离破碎了….
那我在这里就介绍一下有哪些人格啦~
车度贤/车导贤
主人格,善良聪明。
78岁的记忆都没有了。
申世奇
有暴力倾向的小伙子,
可是会听女主角的话XDXD
超可爱的啦!!!!哈哈哈哈~
佩里朴
爱自由,爱钓鱼,爱喝酒的大叔XD
喜欢制作炸弹
安耀燮
有自杀倾向的中学生,
想要代替很痛苦但没有勇气的车度贤自杀。
安瑶娜
当车度贤很难受的时候安瑶娜代替他痛苦,
很喜欢偶像,长得帅的都是偶吧XD
可能会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娜娜
6岁的小女孩,
是代替车度贤认为去世了的小时候的那孩子。
很悲伤,喜欢大熊熊。
MR.X
娜娜的父亲。一身魔术师的装扮,
是为了代替已经死去的小时候的那孩子的父亲。
他很庆幸自己不是以超人的身份出现XD
在这么多人格最喜欢申世奇啦~~
很帅T^T喜欢他那种霸道的爱~~
还有佩里朴也是,完全可爱的大叔啊!!
当然还有安瑶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爱啊啊T^T虽然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叔
演十多岁的少女,但完全没问题啊!!
喜欢,超喜欢哈哈哈哈XDXD
我常常在微博看到很多人问哪里可以看这部戏,
觉得他们有点可怜XD
我很庆幸的是有人下载给我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OST也是很好听啊!!!
Ost part 1:《幻听》张在仁& NaShow
Ost part 2:《不能说的秘密》文明真
Ost part 3:《紫罗兰》 池城
Ost part 4:《Healing loveLuna& Choi


如果要推荐2015必看的韩剧就是:
Kill Me Heal Me


还有super junior D&E
也发新专辑了!《The Beat Goes On
主打歌很好听!!!!!!!!!
GROWING PAINS
记得去听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