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OAT YEAR!!!!!!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是过得最开心的一年,
因为大姐二姐哥哥都回家了。
我们一起照了一张全家福。
快感动哭了T^T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家好像比较特别,
好像对我们来说我们四个才是一家人。
除夕的前一天跟Ah Bi出去了,
一起去买了很多东西啊,逛逛~
然后还请我吃了寿司!开心!
目前为止好像只有跟Ah Bi两个单独
出去是不会感到不安全感的。
然后表弟也回来了,
家里开始热闹起来~
今年我有尽量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哟~
下午后就去吃团圆饭啦,
我们家的团圆饭都是很健康的 =.=
其实这样也是不错的咯~
然后佛跳墙很好吃!
其实上次跟姑姑讨论过了的,
就是新年除夕的时候我要做寿司的,
可是就打电话跟我讲不用做了,
因为很多菜了,就讲等大姐回来才做。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很生气,
因为明明说好了要做的啊,现在又突然这样,
我就很生气。
只能说太危险了,因为这样的事我大脾气了,
可是我也是人啊,就是很气啊啊啊~
过后想一下,等大姐回来做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晚上的下起了大雨呀,晚餐后
就看篮球赛。有一队输了一只碎碎念=.=
10点多回家了哈哈因为下雨所以没有出门。
不过心里默默的想:正合我意啊XD
因为不想出门啊啊啊~赖在家最好了~
然后1点多就去睡觉了因为初一要早起!


初一
新年感恩崇拜,很早就起床准备了~
穿了新年衣可是穿了黑裙子,
因为上次圣诞节的时候裙子有点短结果被讲了,
这次只好穿了比较长一点的裙子咯,
显得有点老XD哈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新年我不是焦点~
上帝才是^_^
然后今年新年感恩崇拜的奉献我很快就准备好了!
今年奉献RM58,因为去年是RM55
每年都要一点一点慢慢的加增咯~嘻嘻!
上帝也很祝福我因为姐姐哥哥都回家了,
然后今年的红包钱也不少^O^
午餐后就去找啊咩然后去美云姐家拜年~
接着就回家睡一个午觉,然后比较有精神。
晚上就去看篮球咯,因为这个就是新年的
其中一个节目咯哈哈~可以看看帅哥XD
然后就就遇到维顺、良汉、啊Ong哈哈
就跟他们一边看球一边车大炮哈哈~
Ong上次说他不认得我了因为头发长了XD
然后良汉就说我可能不认得他了,
可是我是记得的,因为中学的时候他让我帮他
抄功课,结果是送我一件红队的衣服啊~哈哈~
今年的篮球赛很快就结束了~
10号很帅XDXDXD
除夕那天去看球的时候,
就是他第一眼就入了我的眼眶~
哇哈哈哈哈~
可是我只能默默的看他XD
结果初一那天晚上良汉一直讲什么帮我啊
问他可以做朋友吗什么,
害我好害羞哦XD
可是心里想万一对方觉得我是个很随便的女生
怎么办啊,这种事情当然不可以发生啊,
而且我也怕等下会很尴尬,
因为就是莫名其妙有个女孩子这样认识你,
而且还是比你大的姐姐=.=(我是姐姐诶T^T
看完球后就去啊咩家打Nami哈哈~
可是我没有赌博的哟XD
然后去雪仪家,他们在那边开赌,
我跟美婷啊咩还有雪雯在旁边打Nami
我们是好好人哦~
我不会赌是因为不可以赌也逢赌必输 =.=
好吧,我承认我脑袋不好~
就这样跟小学同学见面啦哈哈~


初二
11点多这样开始准备寿司的料咯
跟两个表弟哈哈~
我们一起处理墨鱼,
结果我不知道墨鱼里面黑黑的是什么
一挤!整个喷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喷到我表弟的脸我没事我没事哈啊哈哈!
然后午餐过后就开始做咯,
然后大姐也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做~卷啊~卷啊~
做了好多好多!!好开心啊啊啊~
傍晚的时候傻婆们就下来咯,
准备要一起去看球,结果没有比赛 =.=
就在我家聊天啊,去找富二代啊,
去看看10号啊,去吃鱿鱼面啊,
然后放下孔明灯啊~
接这样欢乐的结束了XD
在我们放孔明灯的时候二姐突然回来了!
我也吓一大跳因为我还以为二姐会初三才回来~
不管怎么样我都很开心T^T
因为之前很担心二姐来着~
晚上很快就睡觉了。
因为初三要练歌~
晚上跟二姐和伟利哥哥一起睡哈哈~
但是不是同一张床啦,
只是同一个房间里哦~


初三
很早就起来练歌。嘻嘻,
T打鼓~
因为初四是星期日,又到我领唱了~
承威又回去外婆家了~还有学弟也是~
练歌后就跟二姐一起看我是歌手3
哈哈喜欢李健唱《袖手旁观》~
可是因为难得二姐大姐哥哥都有在,
再加上家里煮红酒面线,于是就慢去同学会啦~
实在不好意思啦~
然后就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最后二姐载我上去啦~
然后就去meet大伙儿~唱了1个小时~RM22T^T
然后就去吃晚餐咯~在丽都~
不错吃一下 啦~可是太油腻了~
我好像不可以吃太油腻的食物啊~
肚子会一直不舒服~
然后就去丽花姑姑朋友的孩子开的店吃甜点~
“The Farm Cafe”
环境很不错哦,食物的价钱也是不错哦~哈哈
可是店里设计到很漂亮哦!
以后我也要开一间!!!!!
Hagendaze?的冰淇凌一勺RM10。。
然后又继续呆在店里~~~~~
然后又要载姑妈回家,又在姑妈家坐一下~
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T^T
我的篮球总决赛啊啊啊啊啊~~
我的10号啊~~再见了T^T明年见吧~
其实去年还是前年已经是有见过10号了,
只是他现在长大了更帅了~哈哈
染了头发更帅了~
找到他的面子书了XD可是!
他的朋友爆满了~不能再加了T^T
可是我加了他哥哥哇哈哈哈哈
我好傻婆哦XDXD
晚上回到家后我们一家人就拍了全家福T^T
我爱你们T^T
然后一起放了孔明灯
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
最重要的是明年的新年大家还可以聚在一起!

祝大家羊年行大运!
踏踏实实的过每一天!
最重要不要轻易放弃!
2015我们一起加油^_^
耶和华祝福满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