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问题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或许出现成千上万次。
就连我们为什么要活着也能够成为一个问题。
很多时候我会问上帝为什么,或许这世界也有成千上万的人在问上帝为什么。
这个世界不是什么都是完美的,一个再怎么好的人也有不好的一面,
相对的再怎么坏的人还是会有好的一面。
这个世界的公平就是不公平。
我知道自己并不能让全部人都喜欢我啊,
因为我也知道自己不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完美,
我想也应该算了吧,得到一些总会失去一些。
很多时候我会很讨厌那些偏心的人,
为什么我们都一样是人,可是得到的待遇却不一样。
但是有时候想想自己何尝不是这样也会偏心呢
所以人啊,私欲。
人通常只在于自己的感受,可是如果多一些在乎别人的感受
是不是意味着自己是个伪君子,只懂得装。
我想做一个可以告诉别人我的内心在想什么的人,
可是很多时候我认为不会有人懂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到底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不喜欢人家评价我
我不想要麻烦别人,但是我其实是很想告诉别人的
可是我却找不到一个可以理解我的人
是吧,这世界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的理解你
就算世界结婚十几年的夫妻或许也不知道另一半在想什么
这个世界有谁会想要了解我呢?或许只有上帝吧
我的心里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可是却没有人可以诉说。
我也不想说,我怕被了解我怕被伤害,
这是多么的矛盾。
你不要说你明白,你根本就是没有经历过怎么可能会明白呢
新的一年了,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熟。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工作
希望这份工作可以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想要星期日的时候还一样可以去事奉上帝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明白的
或许你求的上帝没有给你,因为祂知道那不适合你
上帝必定会预备最好的给你
现在我只是希望今年可以顺顺利利的
还有,我的muet 拿到 band 3了。
恭喜自己,这次成绩跟上次差很远哦
上次的分数是123,这次升级到160了,

感谢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