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读中六啦XD

18岁了~ 是面对人生第一个重大选择的难关,就是比如你要选择学院阿,中六啊,matrics?啊,师训啊,海青班啊,还是直接去做工等各种选择。这是第一关~
第二关就是毕业后,你的工作,你的未来~~~ 也是可以让人懊恼到三斤半夜的一个选择。
而我在人生第一个重大选择的难关选择了中六,其实可以说是逃避选择。。。
因为我根本就完全不清楚以后自己的未来。。。或许身边的朋友还是家人都很少谈到自己的梦想,每次人家问我要读什么我都会西北懊恼!或则是以后要做什么啊~~~等,都让我想逃避。我也知道自己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好好规划,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规划。。T^T
总之,现在我只想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中六,还有事奉。。希望我读中六的这段期间可以让我成长让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未来。HWAITING ! ^_^V

嗯。好吧~~~~ 那天,。。24号星期三那天早上10点这样oppa 就sms我,叫我给ic..但我还在睡梦中,12点这样才回复~~ 结果~~~~ 就是我读ambrose 啦,oppa 也一样~~ 所以心情当然是急  up啦!哈哈哈哈~ oppa那傻子还说叫我不要抛弃他XDXD 于是过了几天他就跟我说surat tawaran什么,我就说那要怎样弄?他就说他帮我弄咯~~ 过了几天,又写给我说要复印身份证,报生纸,离校证书,还有spm成绩~~ 我就马上弄了^_^V

说真的,我还蛮期待的~~ 但是我很怕第一天进去会被整= = 因为听小子说他们好像被整很惨内~~~ 我不要阿T^T 然后看了小子部落也说学校的厕所好像很肮脏= =。。。。我最怕肮脏的厕所了!!!!! T^T 我们要BERSIH!!!!! \(^ 0 ^)/

裙子很早就去做了。。。因为一直被姑姑催~~~~ 裙子很贵啊!!!!我堂姐那时做才38罢了~我做的时候59了= = 哇老~~~~~ 真的超级贵的!!!!所以我暂时只做一件。。。。
还要一件叻。。。不然一件不能穿一个星期啊。想说叫堂姐的给我,但我很不好意思开口> <




5月8号开课啦!!^_^V 希望是个美好的学业生涯。
T^T 但我很担心我一开始上课脑袋会秀斗耶 = = 太久没有读书了。。
乘还有几天把书看一看吧~~~ (我不会告诉你我拿了这么久只看了1面SE...= =)
别人都问我读什么科目。我就说 SE, PA ,PP ,EKO..
别人问我,PA是什么,这个我知道pengajaran am.
PP叻!? 不懂 = =。。。。。好失败。。。。。 = = 我忘记了= =
最后,愿上帝祝福我 ~




HWAITING !








- The End -



by ah fang





Comments

  1. 是pengajian am 啊。。。。。。。好丢脸。。。。。。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