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Pesta 日记2

DAY 3 (5/6/12)

因为昨晚要卸妆,然后厕所又再度没有水,所以大概1点才入眠~
早上6点45分起床~刷牙,阿~~~没水TT 算了,用自己的水~
不过开心的就是今天要出去玩耍咯!!!搽好防晒后,
哈哈哈哈,要出去怎么能少了雨伞和帽子呢!!一切准备就绪,吃早餐~
TT 早餐其实没有很好吃,吃了几口~~~~~~~~~
今天是穿PESTA的衣服,所以大家都是青青色的,真好看!!!
早餐后就开始分巴士,自己跟自己的company 一起,我们的
目的地是 ....我忘记叫什么了~在这之前我们会先去参观一下新上,
有到新上的行政的地方,还有一个码头~我们的“导游”说是有钱人去的~
一罐colo 4块钱~~太夸张了,太夸张了~
以下是一些的照片: 























然后我们就到目的去,进行游戏~~刚开始我们要晚一些的小游戏,
之后才开始food hunting....一开始的时候很不好玩,因为一直
找不到,但是慢慢的我们找到了很多很多东西吃~我也认识了
我的platoon 的队员~~哈哈,我们的officer 很好,Penang 来的,
会一直跟我们开玩笑^^ 我认识到KL的,MANJUNG 的~
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他会给你一张照片还有kupon ,你找到
那间店,然后领取食物,吃了它,拍一张照片~
KFC也有,很多很多拉!!总之就是吃到你很饱啦!!
------------8.00pm-------------
YOUTH CONCERT ....
。。。。。。。。。。。完全忘记了TT

DAY 4 (6/6/12)

呼呼!!!!今天就是BB olympiak!!! 耶~~~大家猜我会参加什么比赛?
答案是-----------------------------------足球 = =
也不知道怎么的,被叫一下,我就参加了^^不过还蛮好玩的,
很难解释,以后再告诉你~总之,这个足球并不是足球的真玩法,
很傻,,哈哈~~有很多粒大大粒的球,然后很多人就会一直追着那些球
跑来跑去,我觉得很白痴就是了拉,不过我越玩越兴奋!!哈哈~~
结束后,我们进了3粒TT以第二名落败给灰队~~
然后午餐后就是第二阶段,很傻的比赛~~~
有滚草地,然后保护鸡蛋~还有一个是有个阶段,每个阶段就有不同的人,
第一阶段就是拿起水桶往身体倒,然后跑向第二个人,第二个人就要穿起
木的高跟的鞋,然后就青蛙跳,然后兵士爬,最后就拿起黑色垃圾袋戴在头上
向前跑,,,,直到起点~~ = ='''
而我很不幸的就是最后那个~~~~ 。。。。。。
我不想回忆了。。。说别的,每组都会有一个口号,,
黄队的就是“BERSIH ,BERSIH, BERSIH"还有"DIGI DIGI DIGI"
灰色就是 "NOKIA NOKIA NOKIA"
粉红色就是" PINK PANTER X3
紫色,就是我们,"REBINNA X3
蓝色就是 " CELCOM X3
哈哈~~~很傻,,,,,还有的听不清楚,,
以下是合照~~:



























又到了晚上~~~
就是CLOSING CEREMONY 了,PESTA 真的很快TT
晚上就是有晚宴,还有一些表演~
食物真的很好吃!!有寿司,!!!哈哈~菜色很特别^^
迟到很饱。。。没想到真的要结束了,心里很难过阿~~
因为这次的PESTA ,也遇上了 A MO,就是去年在饥饿30认识的~
很帅^^哈哈哈~也跟他一起拍照。。。。
还有,我也认识了一个很好的人,哈哈~~名叫ALVIN WONG,
是KL的,还有他弟弟EDWIN WONG~~
还有透过敏儿我也认识了伍洲~哈哈哈,就是炸毛!!
以下是照片:



















他的名字叫伍洲~~他真的很可爱~~哈哈,
有一次我问他,做么你的头发会这样的?
我心里想应该是电的~~但是没想到他很无辜
的回答我:是自然的~~我当时心里嗝咯了一下~




















 我们4个~~在那边我跟他们是比较好的,
还有阿咩~~阿。。眼袋TT


















MADAM CHING ,我觉得她真的人很好~
而且年纪也渐渐的大了,我以前想过,如果madam
退休的了话,BB会变成怎样???


















这个就是我讲的两兄弟,三三知道他们是
兄弟后不敢相信,其实开始知道后我也不敢相信~
哈哈~~右边是ALVIN,18岁~
左边是EDWIN,同岁~~


















他哥哥人很好,我们是同一个PLATOON的~
嘻嘻,我叫他帮我什么他都愿意,而且英华精通~
他为了去PESTA ponteng 一个星期的课~哈哈~


















这个就是我的傻婆!!!哈哈~~我们说好要
笑傻一点的!!!害我笑到像傻婆一样!


















耶!!!!!我很兴混!!!这个就是A MO...
很帅对吧~~嘻嘻,这次来到这里,遇见他,
没想到他还记得我,TT 真心感动^^
为什么呢?因为当我们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他叫了我的名字,过后还跟我说我们终于相认了^^


















 穿上UNIFORM 后,会觉得自己特别帅^^
心里一直默默的想,如果是coparal 的话,
应该会更帅吧,不过~~还是算了^^
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可以在穿UNIFORM了,
所以每次我都会尽量把它穿到最帅^^
因为我是THE BOYS' BRIGADE....


DAY 5 (7/6/12)

终于要回家了~在巴士上睡觉一直流口水。。
哈哈。。舍不得TT 但是。。。
还是要走,再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