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kai,怡保一日游~

啊哈哈哈~~
12/3/12 我去了郊外崇拜~
有很多契友一起去,所以在巴士上面的时候,
真得很乱~~还我一直睡不好,
我那天可是6点就起床了,因为要出去一整天,
所以我就早一点起来帮枫仔煮饭一下,
因为晚上回来的话就很迟了,
然后我还要去倒垃圾,,,
真得不知道我老爸在想什么,
没事那一大包米粉回来,,还要叫我喂狗~
都臭到不行了咯~~~所以我要赶快把他拿去丢掉~
一切准备好后,我就出发去教会,
然后却被通知,第三村的人坐错巴士,
因为学校的地理和历史学会也是跟我们同一天
举办Sungkai,怡保一日游,所以他们没有问清楚就
上了我们的巴士,结果我们还要在他们去爱大华~~
哈哈哈哈。,,,斯文男也有去哦~~~
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就从去安顺那条路去~~
一路上真的有点吵,speaker 啊~电话阿~~
什么都来,因为我也是坐在比较后面的,
所以就有一点难入眠,再加上我前一天晚上还追连续剧~
应该有追到12点多~~所以算到来我也只睡了5,6个小时~
不过,累了我还是得睡,就慢慢的睡了~~
差不多10点25分的时候到了sungkai,爱大华队已经在那边了~
哈哈,,看到很多朋友,雷光BI也是有去~
我是游戏负责人,所以就想在谁上面给他们玩"水上captain ball" ~
一开始有点乱,过后就还好,最后在玩的也就那几个~
算失败了把这个游戏,,嗯,好好检讨一下吧!!!
游戏结束后,大家就各自玩各自的,,,,,
我发现原来在水上面玩“monkey”也是不错一下的~~
球呢,是我跟我堂妹借的,ANGRY BIRD的~~
所以我一直都好好保护,谁弄坏了我一定找他算账!!
接着我就跟阿咩,承贤还有恒利一起去玩滑梯~~
反正sungkai 就只有这两个滑梯可以玩~~
虽然以前玩过了,但是在玩的时候真得很好玩一下~~
不过这次又一个新的了,会比较高一点~~
我第一次玩就鼻子进水,,,,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泡温泉~,热热的,,
很舒服,一站起来人就晕晕的~~没事就去旁边躺一躺~~
然后就去洗澡,,头发整个干到~~~这证明了那边的水真的肮脏!
拍了大合照就上巴士,啊~~整辆巴士很安静,睡得真舒服!!
到了IPOH PARADE 就跟阿咩去吃瘦司~~哇哈哈哈,,,
真得太棒了!!一个人就吃了20块,然后鸭子毛也来了~~
我们就三人行~是不是觉得我很坏,老是做他们的电灯泡!
哈哈,其实我也习惯了,他们也习惯了,,
每次去那里都会有我这粒灯泡^^嘻嘻嘻~~~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
对了,,我觉得这次去真的是大收获!!
第一,,吃了寿司,我真得很久没有吃了~~
第二,,我买了一个新的包包,RM25~
第三,,我买了一份生日礼物给雪仪,,没想到自己却
收到一份生日礼物,因为恒利陪我一起走,他叫我不要
打扰他们俩个~所以就跟他一起咯,没想到他也送我一个戒指~
第四,我买了一个眼镜,因为之前那个被我睬坏了~~
第五,,我买了萧敬腾的第三张专辑~~RM44.50~
第六,,因为我生日要到了,所以就去逛鞋店的时候,
鸭子毛讲你要买那一双我出20块给你~~我当时真得很开心~~
啊哈哈,本来想买一双靴子的,因为全场半价,
但是想一想如果买了的话一定会很少穿的,
所以还是算了,,,就去看其他的~~
所以最终我选了一个手表,,29.90~~
鸭子毛竟然讲送给我哦,再次兴奋!!!!
第七,,恒利请我吃超大鸡排~~~真的超好吃的!!谢谢你~

因为雪仪的生日要到了,所以有一班人会送他很多礼物,
120块的熊熊,180块的熊熊,,,等等~~`
虽然我开始的时候真得很羡慕,,人美真好,,^^
但是我反过来想一想,我也不错了阿~~哈哈,,
因为我知道我生日的时候你们一定会送礼物给我,
虽然你们不想要送我想要的东西,,但是我期待~
你们所谓的“惊喜”~~~啊哈哈哈哈哈~~~
给我最亲爱的好朋友,,
放假几天不见,真得好想念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