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的一天

今天学校有koperasi 的 pameran~
这种事情当然是少不了我们这几个~
因为这种时候就是我们
相聚最好的时刻了^^
几乎一整个早上都在那边,
最开心的是
小黑马和二哥都有在~
我跟老黄俩就站在二哥的后面~
直视他,,,的~~~*&^^%$%
一看到他的&*^(*(%%就想到
LH讲他的很结实~
真的超不好意思地啦~
没想到oppa 就出现,
就叫他站过去比一下,
马上说,
你的最平了~
目哈哈哈哈。。。
可怜的oppa~


在那之前有什么买票,
然后抽奖的~
没想到我抽到二奖,
就去选礼物,
没想到是手工,
我选了一个深红和粉红的,
没想到LH讲很难看~
就这样当众吵起来了~
都是她啦,
我选的那个是最美的了,
她还讲难看~
先给她一拳....
目哈哈哈哈~


不知道做么那个pameran。。
st. john 也会有去的,,,
我就去那边
跟SM学CPR,,
几难一下。。。
又是LH一直讲。。
我这样,那个人会死掉哦~~
我才不管她叻~
好吧。。。
让我来教大家,
这个CPR是。。
当一个人晕在那边,
没有清醒意识的时候,
你要帮他做的。。
在做之前,
要先叫旁人打电话给119。。
然后就对着他的rib cage的中间,
按30下。。。
手不离身,,
大概是这个位置,,


按了30下过后,
吹气2次。。。
如果还是没反应,
继续这样5 轮~~
好了~~~~~~~~
就到这里。。。。


今天真的好开心~
没想到可以一直看到小黑马~
他真得太帅了~~
哈哈~
如果高一点的话就好~
我今天真的很傻,
竟然还叫YJ 和小bear
帮我前线~~
哈哈~~~^^
不知道她会吓到吗???


今天又作了几件傻事。。。
1。我今天真得很渴。。。
      然后我看见桌子上有一个水壶。。
      跟HY一样的。。
      我就以为是她的~
      不管那么多。。
      没想到就这样咕噜咕噜的喝下去了~
      结果,
      第二次去喝的时候,
      他说。。。
      你做么和我的水??
      天啊~~
      我真不敢相信~~
      没想到我居然喝到KongYun的水~
      而且还在他女友面前喝~~
      他们肯定傻了,我也是~~
      接受不到!!!!!
2。要下课的时候,
      我就坐在礼堂外面。。
      很忧郁的~~
      不知道在干吗。。。
      黄就问我。。
      你做么?去吃东西咯~~
      我。。。回答。。。
      我在演内心戏~~
      没想到。。。
      被一班人看到了~
      HAIZ~
      又被笑了~~
      笑最大声的就是~
      LH,大Bear~~
    
郁闷阿~~~~~~~~~~~~
为什么???
我总是做这种事~~
太棒了我^^
目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